我的童年初中作文
小时候,总以为在学校的日子是晦暗无光的。我总被人欺负,而我也毫无反抗之力。总以为是上天对我太不公平,但我忘了,人的命运中就是有人掌控的。
早就不知道是从哪些时候起就有了懦弱感,不愿与人交流,有时候见到同学的时候还经常会躲着他们。老师是不经常管我的,或许是因为他们觉得我被人欺负的次数太多了,时间一长,就懒得管了。我的单子一向不是很大,总是会被一些虫子哪些的吓到。也就是因为这,我的桌子上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虫子。我知道是同学干的,但我不知道是谁,也就不知道要找谁负责,但实际上,即便我知道,我也不会去找那个人的。因为我没那个胆量。
也就是在学校里,我学会了哭泣,因为我发现哭泣会引起别人的同情,这样我能安静一会,别人也不会再伤我。即便我知道这不是长久之法,但我还是做了。我不想和爸爸妈妈说学校的事情,因为我也有自尊,我怕他们会嘲笑我的懦弱。我深深地明白,比起陌生人,亲人的话最能伤人心。
那个时候的我就像浮萍一样在海岸上被狂风肆虐,而我却毫无反抗之力。
但一味地忍让终于让我明白,我太懦弱,也太木讷。我不善与人交流,但社会不需要这种人。社会上的风云变幻太多,只一人是撑不起人生的打伞的。
自那以后,我变了,我变得活泼开朗,虽然我交到的朋友并不是那么的多,但我可以与他们说出我心的的秘密,倾诉我的悲伤。
别人的童年或许都是兴奋的,值得回忆的,但我的不是,我的生活就先童年经历的一样,有彩虹就会有风雨。或许我该感谢我的童年,他让我更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