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熊最新作文
童年像一本书,翻开第一页,精彩的内容像盘菜。菜的香味让你肌肠漉漉。每一天,我们总会让童年这本书增加许多美丽的故事。
小时候,我是奶奶和姑姑带的时间多。妈妈总是很忙。有一次,姑姑拿出一块布,然后,又把她的小狗拿出来,用剪刀剪下一件完美的衣裳。把小狗的身子穿上一件红红的衣服,然后用蜡笔在上面画了一棵树,树下有一只小白兔在跳。“好可爱啊。”我对姑姑说,“我也要做一件衣服给玩具熊穿。”姑姑摇摇头,说:“不行啦,你这么小,不能动。”“我就要嘛,我就要嘛。”我对姑姑恳求道。姑姑还是不让我做。我就耍起自己小脾气,“哇呜,哇呜……”大声哭了起来。奶奶问我:“你为哪些哭?”我哭哭涕涕地对奶奶说:“奶奶,姑姑不让我做衣服给玩具熊,怕我受伤,可是衣服姑姑可以剪,我画画啊!你看姑姑都画得那么漂亮,我也不能输给她呀!”奶奶听了,笑了,说:“我当是如何回事呢?就为这件事,你让姑姑为你剪就是了。”我点点头,马上飞奔到楼顶上去拿了玩具小熊。
玩具小熊拿到奶奶家,我对姑姑说:“姑姑,我要橙色的衣服给我的小熊。”姑姑就拿出橙色的布料,给小熊量了一下尺寸,拿出剪刀,剪剪剪。不一会儿,一件橙色的衣服就出来了,真像变戏法似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又匆匆地把蜡笔拿出,然后拿出蓝色的蜡笔给衣服上色。没想到画得一团糟,我又不甘心,又画了一次,结果这个熊一块蓝,一块紫,一块红。
每当我看到玩具狗熊时,我就会想到自己小时候的可爱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