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9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中国,我的家,它有5000年的文明历史,它是地球一颗明珠。自从杨利伟乘坐中华人民共和国自行研制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升空后,我为祖国骄傲。
我记得,2003年10月15日上午9点多钟,飞船顺利起飞。它载着全国人民的寄托,向浩瀚的宇宙飞去。那一刻,让人紧张,激动。
我坐在电视前。时刻关注着飞船。写具体我从飞船观望镜里看到中国,我加劲为我的祖国自豪。(详细描写你在观看飞船升空时紧张,激动的心情)16日早晨,神舟五号飞船,安全着陆。标志着我国将成为苏美之后,第三个能成功把人送入太空的国家。神舟五号飞船太太空飞行14圈后安全返回,实现了中华民族千百年的飞天梦。全世界都为中国骄傲。
中国我为你骄傲,我爱你中国。
我爱我家例文
个家变成没有污染的“绿色家庭”!
我爱我家!我想对这几个不同的家说:你们为我带来了幸福与欢乐,你们是我的依靠,是我最好的朋友。从我来到这个充满奥妙的世界上,我还在思考一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在默默的付出着……
我爱我家的山,在我眼中,那座山不比仙女山差。
早上,雾浓浓的,大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犹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一张丝巾遮住了自己害羞的脸颊。
中午,一切都更加光明了。中午的大山显得更加青春了,犹如一位俊郎的青年。花和草是一对“伴侣”相互紧贴,花儿羞红了脸,草儿穿着绿色的衣裳,抱住花儿,好像在举行隆重的婚礼。一座又一座的房子,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宽~~~~~真是千姿百态。几棵大树上,有几只鸟儿在梳羽毛,还有的鸟儿在唱歌,有的鸟儿在观赏另外几只鸟儿在大树之间与花仙子玩戏~~~~~~
晚上,小山静悄悄的时候,它像一个孤独的老人望着天空,它好像在想:“要是我有个亲人那该多好啊!”
中国是当前世界领土面积第三大国,他拥有960万平方千米广阔富饶的土地,中国人口众多有56个民族:汉、壮、蒙······中国这片黄金土地养育了13亿中华儿女,它拥有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一年白雪皑皑,风景如画。中国主要以温带季风气候为主,适于人类生活。
中国的历史源远流长,历经风雨,饱经沧桑,从盘古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我国受到了外国侵略者的侵占,清朝末期政治腐朽,将大量土地分给了外国侵略者,使中国成为了半殖民地封建社会。中华儿女从此开始了对外来侵略者的反抗。
中国人民有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近几百年来,历尽了无数的风雨坎坷,从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中国用历史的笔记本记录下了所有的耻辱与辉煌,中国人民用自己的顽强奋斗使中国这条已经快要倒下的巨龙重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爱我家,因为他给我的不仅仅是自豪还有尊严。
我爱我家,他给了我无限宝贵的财富,每一片蓝天、每一朵白云、每一棵小草······还有那无际的自由。
我爱我家,他给了我努力的方向,使我从不忘记中国曾经拥有的耻辱与辉煌,他会使我愤怒,更会使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每当看到那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我的心便会随之变得激动、沸腾!我爱祖国,那种爱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
祖国的一切都是美的,水美、山美、人更美,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之下,能不使我们感到自豪与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