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500字初中:满分作文
等候着,等候着,秋雨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忙碌起来了。
自古逢秋悲寂寥,不错的,从古至今秋天大多代表着悲伤、孤寂的感情。但秋天的景也和春天差不多,也有明艳的一面。春天刚起头,树叶好像一晚就长出了嫩芽。在秋天,树叶仿佛一夜之间染上了颜色,就像老家后的那片森林,红的像霞,黄的像沙,还有各种野花,五彩缤纷的。整个森林就像一颗名贵的彩色宝石。风儿轻轻一吹,有的树叶就掉了。它们大多掉落在地上,给大地盖上一层被;少部分掉落在其他的树枝上,就像将要离乡的游子,不愿离开母亲。
风儿拂过树梢,片片落叶来到了湖面,轻轻激起涟漪。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宁静。忽然,远处一条小鱼从水里跳了起来,打破了这张山水风景图。要是你有闲心低头看看,就会发现湖边有很多的小动物,像鱼、野鸭之类的。阳光从天空照下来,照在鱼群上,波光粼粼,亮得逼你的眼。天上传来的声音是一群南迁的大雁,它们排成人字形,像一队整齐的士兵。
天上的大雁多了,地上人们也多了。城里乡下开始忙碌起来,城里的人们朝九晚五,乡下的人们干活收菜,春种秋收。
孩子们去上学,新学期,新起点。他们也像《春》里春花赶趟似的,都出来了。没错,秋代表的是忙碌。大家都辛苦地,各做各的事去。秋天,有的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