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的童年初中作文
在时光的银河里,是一件又一件的童年趣事,溅出了无数夺目的亮点。
今天,我想和你分享,我“冰箱里的童年”。
那是在有两颗牙的日子里,骄阳似火,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的遮盖,金红一色,热烈一片,温度从35°c到40°c,热得门外的小狗都伸出了红红的舌头。妈妈出门去了,我独自在家,可怎样才能凉快些呢?我绞尽脑汁,快要想破了脑袋,却仍然没有想出这个疑难的答案。
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口渴极了。对了,妈妈前两天不是买了个大西瓜嘛?想到这儿,我走向冰箱想拿西瓜吃。
打开了冰箱门,一股凉气扑面而来,在蒸笼般的盛夏,可真叫人舒服。我转念一想:冰箱里好凉快啊,我为哪些不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进去好好享受享受呢?说干就干,那时的我虽然矮,但人小鬼大,只见我踮起脚尖儿,跳芭蕾舞似的偷偷搬来小凳子,轻轻地打开了冰箱,一个抽屉,两个抽屉……我在阵阵凉气前热得满头大汗,望着身边那堆小山似的红红绿绿包装袋,得意得扬起了嘴角。抬腿一钻便进入了一个十分凉爽的角落,“真凉快啊!”我快活地自言自语。
“咔哒,咔咔哒,”糟了!糟了!大门传来转动钥匙的声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果真,关上门,妈妈四处望望,客厅立刻响起了一个急切的声音:“你人呢?在哪儿?”“妈妈你快来,这儿可以凉快了!”妈妈闻声赶往厨房,一进门便傻了眼:“天哪,这是遭贼了吗?”一想又不对劲,忙惊恐打开了冰箱门,把我从冰箱中拉了出来。我撅着嘴想再往冰箱钻:“冰箱……好凉快的!”妈妈严肃的脸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马上就了结了我这“冰箱里的童年”。
时光似水,那个冰箱早已钻不进去了,童年也再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