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久违晴天
最近天气的气温极速下降,这也使同学们几乎在同一天将夏季校裤和短袖都换了下来,秋季外套里也加上了卫衣。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校裤里穿了秋裤呢?反正怕冷的我已经穿上了!(嘿嘿嘿)
连着几天疯狂下雨,让我心心念念的单反相机一时间也派不上用场,只觉得天漏了的感觉。雨天伴随着心情的好坏,若心情好,雨点就如一个个小精灵;若心情差,那雨和灰蒙蒙的天空就略显得凄凉。不过好在乐胥、笑语、盛涵及今天刚从乙博笔下出炉的序,够的上我开心好几天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幸运遇到这么几个好朋友!非常满足了呀!感谢你们认真的为我的小书作序!(转圈、飞起、快乐、兴奋)天气变凉,使得我有了种一秒入冬的感觉,谢老师提倡的秒间一掀被最近几天变得有些困难(强颜欢笑),我实在舍不得我那暖了一晚上的小被窝。
今天令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天终于晴啦!天空从早晨就是蔚蓝色,还飘浮着几朵似棉花糖一般洁白柔软的白云,好不叫人心情好啊!大课间跑操时太阳终于露面了,只是太阳光没有夏日时那么强烈,天气还是挺冷的,但阳光照在身上就暖阳阳的,很温暖,是我喜欢的感觉~晴天使人心情很好,停不下来的笑脸,有时时间久了经常微笑的肌肉也有些酸呢!
天晴了,阳光照在每个人身上,也照进了我的心里,久违一个大好睛天,谁不是阳光下那个快乐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