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家精选满分作文
有一天,我磨破嘴皮,好不容易从我班的仝琪琳手里借来了一本《福尔摩斯历险记》,正准备在座位上仔细地阅读时,我从桌子上贴着的小圆玻璃里看到了后面,观后镜这回可立了大功了,因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我们班有名的书迷dd马羚,在后面悄悄地把手伸了过来,想夺走我辛辛苦苦借来的宝贝。我当然不允许,但是她的招数还多着呢!看来只能三十六计,走为上。只见,我一骨碌从桌上翻了过去,直奔教室外边。回头一看,又吓了我一跳,险情仍然存在,因为马羚只要再跑快一点,就能追上我了!我没办法,只得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向前冲。别看马羚有点胖,跑步不是她的强项,可要是追起她想看的书来,快得无法想像。我左一闪,右一闪,采取鹰兔战,总算避了开来。唉,这好书可真够烫手的呀!
不止这些,我班的假小子、蚯蚓、天天作业一大抄都是我的好朋友,常常跟我闹出不少笑话,使我整天都快快乐乐、笑口常开,能结识他们真是三生有幸呀!再说,就算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还有一剂良药,那就是我在寺庙里看到的一幅对联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天下可笑之人。每当我想起它,烦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我总是那么快乐。
我真快乐,因为我的班级就是一个快乐之家。
这篇记叙文叙述了我与同学们相处很快乐的事。文章语言通顺,结构完整,但语言过于平淡,中心不突出,叙事详略不当,语言描写不够细腻,表达上缺乏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