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说萌
萌是大家都了解的一个新词。毎个人对于萌这个字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我小小的调查了一下,发现有人说萌是呆傻的意思;有人说萌是外表很Q很可爱的意思;还有人说萌是很酷的意思;我发现大家的理解都不一样,当然了,我对萌这个字也有所理解。我觉得这个字体现的是一个内心纯洁,充满着童真的孩子,就叫做萌。
我是怎么理解这个字的呢?应该从那天说起。在某一天,我听见朋友都在说萌这个字,我很迷惑,于是就上前去问这个字有什么含义?她们告诉我,萌就是一种外表很可爱很乖巧很漂亮的意思,我当时很开心的点了点头。
但是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萌不会只是外在,还应该有内在,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和我相同年龄的女孩,她长的很可爱,但是她心肠不好,不善于帮助别人,还动不动就生气,我觉得这类人配不上萌这个字。直到那一天,亲戚家的小妹妹来我家做客,然后我下午就带她出去玩,发现小妹妹心地善良、懂事、长的又可爱。突然我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个字萌我便说了句:小妹妹,你真的好萌呦!她笑了笑,露出那雪白的牙齿,这是我看到的最纯洁的笑容,最灿烂的笑容,那两个小酒窝体现了她萌的个性。
所以从这几件事情中可以体现出萌是一种个性,不是光看外表,也不是光看内在,这两者都要顾及到,这才能称为萌这个字。
萌这个字的魅力可真大呀!广泛的流行用语,走到哪都能听到这个字,走到哪都听到别人说这个萌那个也萌。
这是我对萌的看法,每个人对这个字的理解也不同,和我谈谈你的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