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星辰
是夜,一阵微风吹过,不知对我说了些什么,让我从梦中苏醒。
有时人从梦中醒来,就再也无法入睡。我翻身下床,走到窗前。轻轻掀开窗帘,不紧不慢的推开窗户。窗上的灰尘仿佛在告诉我,我已很久没在此驻足。窗外车来人往,灯红柳绿,好不热闹,可另一番景色吸引着我。
皓月当空,星辰似海,空中的星月交辉,大有天接云涛连晓雾,星河欲转千帆舞之境。斗转星移,有时空中的星星犹如条条出帆的大船,在辽阔无垠的大海中畅游;有时空中的星星如匹匹脱缰的野马,在广大的草原中肆意奔腾;有时空中的星星如飞翔的鸟儿,在白茫如画的天空遨游。
看着看着,我入了迷,直到一只鸟儿滑过天际,我才回过神来。望了望眼下如灯红酒绿,又望了望眼上的星辰大海,我默默地回到了房间,想继续睡觉,又觉得有些什么没做,突然起来,拍了城市,又拍了星空,发了条空间:灯红酒绿,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