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我是一个稻草人(范文)
我是一个稻草人,我每天都屹立在田野上,见证着晨昏交替,见证着春耕、秋收与冬藏,也见证着人们笑容的美好。
春风,是如此的美好。我静静地屹立在那里,看着万物冒出了新芽,远处的大雁飞了回来,枯萎的树木也渐渐有了生机,冰封的土地也开始融化,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而我,还是孤独的屹立在这里里,没有一丝快乐。
转眼,我迎来了炎热的夏天。人们开始在田里锄地,播种,浇水。到处都是一番热闹的场景,树木都长满了绿色的叶子,孩子们在田地里玩耍,溪水也欢快地流淌着,不时发出叮叮的声音。鸟儿们则站在我的肩上,哼唱着不知名的小曲儿。我快乐极了!我看着田地里的稻田开始一点点地发芽,一点点的变成金黄,我知道秋天来了。
秋天,所有的事物都变得不一样了。树叶开始变成了一片又一片的红色,田里那原来绿油油的地稻田也变的黄灿灿的。田地里一穗穗饱满的稻谷,被人们用锄刀轻轻的割了下来。鸟儿们也开始了又一轮的旅程,黄色的树叶也开始纷纷的落下。我心想:我的孤独也要开始了吗?
冬天,田地里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河水也结上了厚厚的冰。人们都因为天气严寒躲在屋子里,烟囱上冒着滚滚浓烟。不时有几朵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很快就落满了我的全身。到处都是一片寂静的景色。只有我依然静静地守着这片稻田。
我是一个稻草人,我时而孤独,时而快乐,时而寂寞。但是,我知道,坚守是我的使命,不论孤独、快乐还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