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又来临了,我揣着激动携着紧张等待着5点的来临。
每天的今天好像都过的特别慢,或许是我太思念。妈妈,我想你了,此刻你也正坐着公交车往这儿赶来吧。
妈妈说,你说你要挣钱,然后给我们买漂亮的衣服,可是你知道吗,我不需要漂亮的衣服,我需要你,你一个人在常州,而我和弟弟妹妹在丹阳,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就像没有了光的黑夜,每天都很难熬,妈妈,我知道你过的不容易,在我的印象里你和爸爸除了争吵就是争吵,现在你们分开了,而我们也和你分开了。以前都是我不好,没有好好珍惜,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在心里默默想着
今天我们为你准备了礼物还有舞蹈歌曲,我们期待着5点期待着和你度过的每分每秒。你来了,看见你的那一霎那,妈妈,你知道吗?我多想抱住你,多想告诉你,我好想你,您又瘦了。比起上次见面你好想又消瘦了不少,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了,您的黑眼圈也越来越重了。我知道你一定没有好好睡觉,没有好好吃饭,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你一定每天都无时无刻不想着我们吧!妈妈,我看到了,您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回头,擦掉了。我难过,我的眼泪都要忍不住出来了,但是您告诉过我们,不要哭,要坚强。你抱着弟弟,眼泪再也止不住了,你哭的是那样伤心阿,妈妈,我多希望你能回来呀!
祝妈妈天天开心,天天快乐,没有烦恼,无忧无虑,让幸福追着你跑,母亲节快乐我们异口同声的说着我们反反复复练了好几天的祝福语,接下来就是弟弟和妹妹的表演时刻,他们手牵着手,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看着弟弟和妹妹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妈妈说你们都长大了歌声一直回荡在我们的心田妈妈,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我多希望时间可以为我们静止,让我们呆在在一起的时间可以更长点,不知不觉到了6点半,您说你要走了,我的心里就像无数个刀在割着我的心,妈,今晚别走了好吗,在陪我们一会我试着挽留。不行,我不想看见你爸爸,我也不想呆在那个充满伤心的地方。妈妈坚定又带着不忍心的说。妈,你在哪里上什么班,你还没有告诉我呢!我阿?我现在在一个餐厅当洗碗工妈妈看着我说。我的心颤抖了一下洗碗工,为什么当洗碗工,多累啊。你的手明明就不好。没办法,想当服务员,人家嫌我年纪太大了,妈妈现在已经老了,在哪里都得干这个。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发誓我以后一定好好孝顺你,我在心里默念。没事的,不要担心。我下次再来看你们,我走了。妈妈的语气很淡定。车来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妈妈不放心的叮嘱着。我们目送着妈妈的背影,直到看不到了。
我跑到楼上,终于忍不住了,我给了自己30分钟的难过,30分钟的哭泣,这30分钟过了,我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