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我有一个爱漂亮的姐姐
我有一个爱漂亮的姐姐,有一个樱桃小嘴,圆圆的脸,还有一双水晶球似的眼睛,显得非常美丽,
姐姐每天都要把脸洗得干干净净的,就是快要迟到了,也要把脸洗得干干净净,姐姐有一个优点,爱唱歌,姐姐喜欢听很多歌,模仿的也很像,姐姐也是一个手机瘾,每天三两头的都玩手机,姐姐最大好的爱好是,打扮,每天起床,梳头发的时候,梳很久。
这就是我的姐姐,我爱我的姐姐!
一路有你陪伴(范文分享)
父爱是太阳,漫漫的人生路上,我时刻感受着他的光芒。题记
都说母爱伟大,但我觉得父爱更略胜一筹。父爱虽然没有母爱似水的柔情,但他有着高山一样的坚定。父亲的一句教导,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足可以融化冰山。
教导相伴
父亲是极少说话的,仿佛是一字千金。那次,我与父亲去爬山,一路上没有几句话。到了山脚下,我看到了稀稀疏疏的几颗酸枣,便高兴地叫起来:看!爸!有酸枣呢!我急忙摘下:啊!太酸了!爸爸微微一笑,说:往上爬吧。很快到了山腰,我们便看到了成片的酸枣。爸爸说:尝尝吧!于是我又摘下几颗:嗯,好多了,不过还有点酸。此时的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山越高,枣越甜。为了吃到更甜的枣,我与父亲奋力向上爬。呵!终于到了山顶,大片酸枣映在眼前,不等爸爸说我就摘下,比前两次甜多了,好吃!我兴奋地说。这就叫不经艰难,没有甘甜。爸爸一字一顿的说道。我恍然大悟。从那时起,直到现在,这句话一直伴随着我,已成为我人生的座右铭。有教导相伴,我长大了。
眼神相伴
又是一场可怕的暴风雨。我自言自语道。看着满是红叉叉的试卷,心中又是一阵苦恼。看着路边嘲笑我的一切,心中充满了难过和伤心的符号。出来迎接我的是他我的爸爸。他似乎预感到了我的一切,于是什么也没说,只是充满信心的看着我,眼神里充满着期待和信任。刹那,我感到一种莫名的力量在支持着我,是什么?我过后仔细想了一番,还是父爱。他的眼神好像在说:没关系,再来,你可以!我顿时开朗起来,我可以!父爱的眼神告诉我,人的一生不能一帆风顺,只有自信,才能前行。有眼神相伴,我懂事了。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路坎坷,一路荆棘,一路还有阳光的相伴!
我们刚搬了家(范文分享)
我们刚搬了家,我感到一切都不适应,心里总是很怀念那个度过我美好童年的屋子。所以星期天下午我准备回一趟家。
这天正好下着雨,淅淅沥沥的。我撑着伞疾步走着。天空是阴沉沉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因为那是夏季,所以不时还有几声凄惨的雷的叫声。
终于来到楼下,我呆若木鸡似的站在那里,眼前仿佛出现了小时侯站在雨地里的情景:记得那天,下着雨,出于好奇,我呆呆的站在雨地里望着天空发呆,好象在享受雨带来的清爽。起先院子里还是一片人们回家的嘈杂,渐渐地,院子里只有我一个人了。但我并不孤独,因为在我的天空里有无数奇思妙想,它们像朋友一样,与我形影不离。我试图模仿当年的我,我却感到十分寂寞,因为幼年的那些天真的想法已经离我而去了。
走进楼道,依然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但我毕竟在这儿生活了六年,对
这儿再熟悉不过了,在哪儿转弯,在哪儿有几个台阶,我都了如指掌。我几乎可以不依靠扶手,轻松自如地走上楼去。这使我想起小时侯和伙伴们玩得台阶游戏:双手背后,在同一起点,等指挥员一声令下,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往上跳,谁先到顶,谁就赢。我常常赢,赢后的笑声和欢呼声在我耳边回荡着。
我们已经搬走,就不能再进那间屋子了。我只能带着遗憾望着熟悉而陈旧的门发呆。
我感到伤心,因为没有达到我这次回家的目的。我回家就是为了取回我的童年。在那间屋子里,我把我所有的快乐藏在了一个地方,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现在我总觉得生活中少了点什么,不,是我生命中的一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