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有关于有一种爱叫鼓励
800米考试即将开始,20多名同学站在起跑线上,哨声响了,我们冲了出去。
加油!赛道旁站着几位同学,她们的眼中,充满着必胜的信心,仿佛她们也在奔跑着。
这鼓励的话语,是一份友情,让我充满了活力,我向她们报以微笑,继续前行。也许,朋友的鼓励也是一种爱,一种纯洁美好的爱。
跑到第二圈的弯道,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大大的笑脸,一位别的班的同学坐在跑道边上,加油!她说。
又是一次鼓励,那充满力量的语言,像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缓缓流淌,乏力的双腿因为鼓励又恢复了精神。也许,陌生同学的鼓励也是一种爱,一种默默无闻的爱。
跑到最后100米,我的身体中仿佛有一团火焰在燃烧,极度的劳累让我想到了放弃。加油!跑快一点!朋友们为我鼓掌;弯道边的陌生同学依然用笑容为我鼓励。但这一切的一切,却都没有让我清醒,身后对手的脚步却逐渐逼近。放弃吧,我心中想着。出乎意料的是,冲上来的同学停在了我的身边。加油,还有50米,我们一起努力!他微笑着,鼓励地做了一个必胜的手势。看着她坚定地、真诚的眼神,在那短短的几秒钟内,一股久违的力量流遍全身,那是一种自信的力量,一种友爱的力量!我用微笑回报了对手,她的鼓励在我的耳畔回响着,一直陪着我抵达了终点。
也许,对手的鼓励也是一种爱,一种无私真诚的爱。其实,竞争中也有团结,竞争中也有鼓励,一句鼓励,也就造就了一对朋友。
是的,有一种爱叫鼓励,操场上,朋友、陌生人、对手的鼓励,都是对我无私的关怀。
抵达终点的我温暖无比,在所有人的感染下,我也开始鼓励着奔跑的同学们。加油!必胜!一句句鼓励从我口中流出,同学们也总是回报我一个微笑。我和同学们的友爱在天空中漫开,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力量。
是的,有一种爱叫鼓励。以后的生活中,每每遇到困难,同学们的友情与鼓励总能帮助我渡过难关;我也常常鼓励着同学们,用友爱关心着他们,我的人生,也因为一种叫鼓励的爱,变得更加温暖,更加绚丽。
是的,有一种爱,叫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