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回忆优秀作文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美好的童年回忆,而我最难忘的就是捡松果了。事情就发生我七岁的时候。
有一天傍晚,我和妈妈吃过晚饭,觉得肚子有点饱。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出去爬山吧。顺便去捡些松果来烧吧!妈妈想了想说那好的,我先把碗洗好。过了一会儿,妈妈洗好了碗,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很高兴。到了山脚下,我和妈妈看见了路边上有许许多多青翠的松树,倒是没有一个松果掉在路边上,但树上已经结满了松果,我有些小失望,就问妈妈为什么树上已经结满了果子,但树下边却一个松果也没有看见呢?妈妈听了后,说我也不知道,我们还是再往里面走吧。说完,妈妈就先走一步了,我也紧跟上去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远处就有几十个松果掉在路边,妈妈转过身来说看我们谁捡的多,谁就赢!妈妈说完,弯下腰迅速的捡了起来。我也不甘落后,马上捡了起来,没想到被一颗小石头绊倒了,我摔了个四脚朝天,但我毫不在意,我想捡的更快些,就一边捡一边喊我捡!我捡!最后,那些剩下的几个松果也被我捡起来了,放在我的帽子里了,我对妈妈说我赢了!妈妈看我手上只拿着六个,就对我说我有八个呢!我转过身,妈妈看了看我帽子里的松果,便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因为我觉得自己赢了,一路上就高兴地蹦啊跳呀,走了一段路,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把手往后一摸,呀,我的小松果去哪了?我把外套脱下来一看,原来帽子里的松果全翻了,是我跳得太高了,松果自己全蹦出来了。我这才慌了,把手上的松果往口袋里一塞,就开始找我的战利品。可是一路上并没有发现松果,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妈妈把我的松果全捡走了!我又气又恼火的叫到妈妈,我的松果怎么全在你那里?随后,我和妈妈都笑了,笑声传的很远很远
现在,时光老人把童年匆匆带走了,我不会像以前一样,为了几个松果计较。感谢时光老人把童年编成了一本最美的最纯真的书印在我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