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中考作文
感悟人生,感受美好岁月无声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脑海中定格,快乐时总将它们一一取出,任美丽在思绪间绽放。
我喜欢听音乐,在音乐中释放自己,于是在那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边的美―夏夜的繁星高高地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
它们快乐地向人们诉说着一个又一个古老而又美丽的传说。
宁静的夜里,有星星陪伴,任何烦恼、孤独便都销声匿迹了。
星空,真美!秋日的余晖投下了一个个俏丽的影儿,树叶儿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起舞,时而盘旋,时而上下纷飞,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地演绎自己的美丽,给自己的生命乐章谱写最动人的一曲!落叶,真美!冬天的黄昏也毫无保留地展示出绚丽的光彩。
那一抹夕阳,悠悠地流露出离愁的优伤。
游子们也会在这一刻留下美丽的?T帐。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
”乍看这夕阳中不时地祖露出淡淡的离愁,但也掩饰不住它们永恒的美好。
夕阳,真美!人生短暂,美丽转瞬即逝,但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美便俯拾皆是。
失落时的一个微笑、孤独时的一声祝福、忧伤时的一份慰藉……都会给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丽,从生命的开端到结束,孕育着无尽的美。
――心灵,在美丽中晃动;希望,在美丽中萌芽;生命,在美丽中充实。
让我们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美好。
感悟人生,不为别的,只为活在美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