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4范文
邹佳彤,你能不能快一点。Ok,,马上。哎,谈起我妈妈,就想起了她那说不完的唠叨。整天我和爸爸就被她那一大堆的唠叨围住了,就说前几天,我就累了个上气不接下气。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里看电视,也许是没看到妈妈在打扫卫生,我俩又喊又叫,被妈妈逮了个正着,妈妈发火了,你们两个不知道我订的‘家庭法规’吗?,邹佳彤,罚你打扫卫生三周。爸爸在那里偷偷笑,一副毫不相干的样子,妈妈又说别得意,邹佳彤,罚你爸爸一个月不许动电脑。什么,我罚得可比爸爸重呀妈妈又来了你知不知道,你的叫声连楼上的阿姨都听见了,难道你就不知道‘家庭法规’吗?哎,我说不过妈妈,只好甘拜下风。
第二天了,我去上学了,妈妈便出门前对我说:邹佳彤,吃饱了吗?如果没吃饱,上课就会不集中,不集中就会被老师发现,如果被老师发现了就会请家长,如果请家长,我和你爸爸就会不好好工作,不好好工作就会被领导开除,一开除就会我害怕妈妈又说个没完没了,便像逃跑似的边跑边说:妈妈再见。
妈妈这几天出差了,我们家冷冷清清的,在也听不到妈妈那说不完的唠叨,顿时,我和爸爸觉得很不自在,说实话,妈妈说了那么多的唠叨,到底也是为我们好,妈妈现在虽然出差了,但她那永远也说不完的唠叨,永远也会在我们的耳边回荡。
我爱我的妈妈,我和爸爸希望她的那些唠叨永远也不要停下来,因为那是我们全家最温暖的唠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