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的自述初三作文
我是一个惹人讨厌,但有时又有一部分人喜欢的东西。现在连我自己也很讨厌我自己,更讨厌那些制造我的人。我现在感到很自卑,我没有朋友,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一些害人的东西,我感到很无助,我该怎么办。
在很早的时候,我就已经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清朝,由于英国觉得自己国家的物品在我国销售量不大,而清朝的东西在英国却非常受欢迎,许多白银流入到中国,他们不甘心,于是我便诞生了。鸦片便是我最早的形象。
英国把大量的鸦片运输到中国,使中国的白银又重新流入到英国,中国人民大量购买鸦片,使中国的战斗力大大下降,同时中国人民的身体健康也受到了严重的危害。终于有一位英雄站了出来,他就是林则徐。他是我们的民族英雄,他把大量的鸦片销毁,是中国人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是好景不长,英国人有以此为借口像我们发动起了战争鸦片战争。是中国开始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我也为此感到自责,也更痛恨英国人。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什么鸦片,是大部分人手里面拿的,嘴里面叼的香烟。由于现代化社会的发展,更多的我已经被生产出来了,也有更多的人喜欢我,可我并不开心,因为我不希望人们因为我自己的身体被毁坏。
据调查,已经有去多人因为我的存在等了肺癌,最后导致死亡。当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是多么心痛,朋友们,请听起的一句劝吧,远离我,不要再碰我,我对你们没有好处。
据报道,吸一根烟可以减少寿命5秒钟,虽然5秒听起来是那么不值得一提,但是请算一算,如果一天吸一盒烟,就会减少100秒,一个月就会减少3000秒,等于50分钟。如果是一年,一年有十二个月,那就是600分钟,等于10小时。天啊,10小时,真是够吓人的,所以请喜欢和我打交道的人们远离我,不要和我打交道,这就是我,虽然希望有朋友但又不希望连累别人的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