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屋前的白梅初三作文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花是一种我最喜爱的花。
梅花屹立在我家的屋前,像一位坚守阵地的大将军,寸步不离,让人产生一种敬佩之情。
远看梅花,好像天空中刚刚下过的鹅毛大雪,美丽极了。向前走去,花儿像那细小的银铃,一阵风吹来,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银铃摇动。不一会儿,一些可爱的小松鼠跳过来了,像正在和桃花说悄悄话。梅花的树干纵横交错,有些干上不时点缀着一个个小花骨朵儿,娇小可爱。
我家来了客人,一进门就闻到了香味,不停的称赞我家的梅花养得好,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骄傲。梅花是冬天的骄子,因为那时,别的树啊花啊都失去了鲜嫩,而梅花却在那尽情地绽放,长出了小花。
梅花不像那些娇嫩的玫瑰花,弱不禁风的茉莉花,它只是静静的绽放着自己,无论多么困难的环境,它都能生存下来。
我爱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