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笔初三作文
我们现在用的笔有铅笔、圆珠笔、水笔,而未来的笔是与众不同,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它的样子与一般圆珠笔的样子差不多,但它多了四个按扭和顶上的半圆光圈和警笛,按扭的颜色有红、黄、蓝、绿,它们的作用也不同,警笛也会响它那各种各样美妙的声音;它的名字叫幻想笔。
你用上未来的笔,如果写错字,警笛就会响起,你按一下蓝色按扭,幻想笔就会把错字的笔水吸进笔管里。如果你不改,幻想笔就会罢工休息,等于豆腐掉进灰缸里-打也不是,骂也不是。
如果你学习到了需要休息的时候,幻想笔会响起美妙的铃声,告诉你要休息了,你如果想听歌,按一下红色按扭,它就会跟据你想要听的音乐,发出美妙、动听、缓解疲劳的声音,还会出现一种幻象,有小草、绿树的、鲜花还有各种各样的动物。
听到我的介绍,你也想早点发明这种神奇的笔,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