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范文
我生活在上海。我很喜欢上海,因为它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交通便利,科技发达,随处可见高楼大厦。一些外国的知名品牌进入上海,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都来上海打工,为上海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然而,在建设的同时,也污染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工厂也越来越多。有很多工厂每天都无节制地大量排放废气和污水。长期以来,造成了土地污染和空气污染,影响了空气质量和生活环境。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普遍的交通工具,几乎家家有。汽车尾气的排放也造成了空气污染。一些对空气变化特别敏感的人会得咽喉炎、支气管炎,还会诱发哮喘。我原来也有结膜炎,现在病情又加重了。
我梦想中的上海蓝天白云,没有喧闹的工地,没有这么多的高楼大厦,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尽情地玩耍,大人们坐在一旁悠闲地看报纸,马路上只有几辆车,大多数人都在步行,还有一部分人选择坐公交车。
我希望上海再也没有雾霾天,工厂能有节制地排放废气污水,在上海能看见蓝天白云,每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能少几辆汽车,多一些绿化带。只要每个人都努力一点点,我相信中国一定会更加美丽的!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