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
时光荏苒,仿佛还是昨天才步入中学,转眼间初一生活即将结束。在这一年中,认识了很多好兄弟,遇到了有耐心的老师,发生许多让我铭记在心的事。
在初中生活中,我学会了自己独立的生活,回想起以前的不懂事,发现自己长大了好多。
初中要住宿,早上要自己起床,衣服要自己手洗,饭要自己去吃,周五放学要自己回家。
而小学,早上妈妈叫我起床,衣服直接把衣服放到洗衣机就好了,晚饭一回去就可以吃了,放学去补习班写作业后,妈妈再来接我。
不过初中生活虽然比小学累,但是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小学的时候,一天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只知道看电视玩游戏,碌碌无为的过日子。初中的活动很多,和同学们在同一教室里学习,在同一饭堂里吃饭,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很幸福。
这一年有许多有趣的事情,第一件就是认识了非常多的好朋友;第二件:学会很多的体育项目;第三件:当层长时,认识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并与他们成为了朋友;第四件:一晚,我们在宿舍举行了‘泡泡分享大会’有各种形状的泡泡,有拿衣架做的,也有拿手来做的……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我体验了好多以前没有的感受,学到好多知识,这也让我更加自立了。
这一年中老师对我的帮助也好多,数学老师每天都会很细心的帮我对答案,英语老师开学就知道我的英语不好,就叫我起来回答问题,锻炼我的口语,语文老师,每次我问他的问题,他都会很耐心的回答我。我的班主任也非常的关心我,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初一生活在,感谢我拥有的这一段初一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