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
告别小学,迎面而来的就是初中了。想到一年的春夏秋冬也将在中学度过,我的心中充满着自信。
校园里的风景真的很美,一到秋季,桂花树便棵棵“争芳斗香”,小小的花瓣却会散发出迷人的,悠长的香气,氤氲着整个校园,让人心旷神怡。
早晨,校园里的每个班都是那么有活力,学生们个个大声读书、背书,连小鸟儿也凑热闹来和着唱歌,这是多么美的学生晨读图呀!
我的初一生活,与小学截然不同,酸甜苦辣填满了我的整个心田。它给予我们机会和可能,同时也带给我新的目标与挑战,我很有信心。爸爸经常鼓励我说:“只有种下一亩种子,才会收获一亩粮食,学习任何知识,都是先苦后甜的。”我牢牢地铭记在心。
我的初一学习生活中,作业量也是大大增加了,与小学相比,可以说增加了好几倍,每晚作业堆满了我的课桌。当然,作业再多,也要认真写,知识再难,也得认真学。
我的初一生活,有那么一点酸甜交织,苦辣也在一旁凑热闹,我发现虽然每天的课节多,学习时间长,在校从早上7点到下午4点半,但夜里埋头苦干的我,依然充满了活力,从不抱怨累,即使偶有考试的失败,我也能静下心来,找准原因,奋力追赶。我的心中有着“百炼成钢”的信念!
我的初一生活,也是快乐的,因为我的脑海里知识在不断地增长着,我认识了更多的好朋友,所有的老师们又是如此亲切和蔼。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小学六年的时光,似闪电般流逝而去。我想这初中三年应是更快的。我的初一,我的七零一班,每天都洋溢着活力,每天都发生着各钟趣事,我珍惜每一天,开心每一天,进步每一天!
我的初一生活,我向你自信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