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阳自作聪明,在我出门去玩的时候,竟然把他自己那条新买的我刚洗好,晒得半干的裤子,拿出来晾到了阳台上。结果被风吹到了楼下,“无影无踪”了。
为了阳昨天晚上丢的那条新裤子,昨晚我一直没有睡好。今天早上天一亮就起来了,在阳台上往下四处看有没有阳的裤子,结果看来看去,一直没看到。昨天晚上看到一楼屋顶上的一片白,我一直以为是阳的裤子,可阳偏说不是。今天早上这一片白仍在那一楼的屋顶上晃悠着。我就是笨,知道自己的眼睛是近视,可就是没想到戴上眼镜来看看。因为没看到阳的裤子,心里一直是不开心的。毕竟是一百八,九十多元钱的一条新裤子啊!何况现在家里的经济那么紧张,容不得这样的“浪费”!不过看到阳丢了裤子的失落样,昨晚我已经原谅了阳的大意,答应周日同他一起再去街上买一条同样的裤子。今天早上起来后,看到天气好,我把包好的棉絮拆开来洗了。看到我那么早就开始忙,阳也起来了。阳起来后,又到阳台上去查看。这一看,他发现昨天晚上我看到的那片白果然是他的裤子。他高兴地让我出去看。
这一次,我戴上眼镜去看,哈哈!裤子好好地呆在一楼家他们自己搭的屋顶上。好开心哟!阳的裤子没有丢。到楼下查看后,发现只要到二楼的阳台上就能把裤子挑上来。我连忙跑到我们楼下的二楼家,很抱歉地敲开门。说声“打扰”后,就找来一根长长竹棍,把阳的裤子挑上来了。因为天气晴朗,到处干燥得很,阳雪白的裤子上竟然一点儿也没有染上污渍,这一点真让人欣慰。我告诉阳,以后晾晒衣服一定要小心些啦。该固定的要固定,该绑好的得绑好,再也不能大意啦!要不然,风起处,又得衣裤“满天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