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依阿姨和田叔叔都来看我,把我带到新华书店。我一个人在角落里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哆拉a梦》,正看得入神时,田叔叔走过来拍了我一下,说:怎么样?看中了什么书没有?我回答道:这里书太少了,没什么书看。田叔叔看了一眼我手里拿的《哆拉a梦》,说:这好像不是你这个年龄看的书吧?我回答道:对啊,谁叫没什么书了呢。田叔叔说:走!我帮你去挑几本书吧。我答应了。
田叔叔东挑挑西看看,终于给我挑了一本《感悟生活的210个小故事》,又给我挑了一本《让儿童变聪明的小故事》。因为这本是讲古代儿童的,所以我就不要了。在书店结账付钱的时候,我看了一眼价格,哇靠!就这么小小一本书竟然就要30元钱,现在的书实在太贵了!
买完书以后,依依阿姨带我去民俗乐园玩。来到民俗乐园,我忍不住赞叹一声:民俗乐园好大啊!这里可玩的东西太多了,有太空漫步、海上大战、急流勇进等等,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首先,我玩了一个急流勇进,哇噻,那个才叫做刺激呢!突然从高达七八米的顶端刷地一下冲下来,来到最后一个山坡,这个山坡大约高达十四米,从上面冲下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处于失重状态,整个心都提了起来。快到底的时候,我的手把防护栏抓得紧紧的,一点儿也不敢放松,生怕我整个人冲出飞船。终于到底了,哗的一声,激起了一大片雪白的水花,溅得我浑身都湿透了。
接着,我又去玩天空漫步。在离地面六七米的地方上有一条长长的轨道,游览车在上面行驶。两个人骑着车子在别人的头顶上观光,可真是一件挺威风的事情。可是,刚上车时我还真有一点怕呢。我怕这个车子质量不好,万一车子脱离轨道那还不886(拜拜了)啊!不过,一会儿我就习惯了,因为车子稳定性很好,而且坐那游览车参观四周景色,还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呢。
今天真是美好而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