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愚人节精选优秀作文
4月1日是什么节日?愚人节!在这一天,所有的人都要提高警惕,防止被别人善意地愚弄。
早晨,我来学校,蔡杰对我说哥们,我买体育彩票中了250万!从他的口气中,我听出是在骗我,便说我看你是250还差不多!他哈哈大笑地说愚人节快乐!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愚人节呀。
往下看,接下来还有很多趣事发生。
早读课,所有的同学都变出了花样有的把书拿倒了,还读得抑扬顿挫;有的拿出漫画书,看得一本正经;还有的看语文书,却背起数学公式班主任姚老师看在眼里,笑在脸上。有一个大胆的同学站起来说老师,您怎么穿了拖鞋?姚老师急忙往自己的脚上看,哈哈,上当了!我们发出嘻嘻哈哈的笑声。老师走到我的面前说赵明锐,你给我站好了!我连忙站了起来,老师又说你上次的生字本为什么是空白的?我听了,不紧不慢地回答哦,我上次的生字本忘带了,所以没有交。说完,我递给老师一个本子,老师的骗局被我识破,她不但没生气,却反而哈哈大笑起来。忽然,从门口闯进一名蒙面大盗,他的身影好熟悉,可我猜不出是谁,只见他拿出水枪,大叫打劫,我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大水枪,打中了他,说龚政宇,别装啦!他原形毕露,不好意思地说倒霉,被认出来了。老师不但没有批评他,反而露出了亲切的笑容。
这个愚人节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在那一天,一向严肃的姚老师露出了和蔼可亲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