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联欢 优秀初中作文
今天到学校时,原本要举行的晨会取消了,当我正纳闷时,主任突然宣布: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岁末联欢!听到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我的心中又惊又喜,迫不及待的带着兴奋的心情,和老师、同学来到操场上。
这次的活动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下开始了,两位主持人一一介绍着各个节目。这次的表演项目五花八门,除了每年都有的歌舞表演外,还有不同于以往的打鼓和武术表演呢!
咦?那不是愤怒鸟吗?负责演出的班级才一出场,就让人惊艳。有些人手上拿着现在非常流行的手机游戏愤怒鸟的纸板。当场表演着游戏中会发生的事情,看着看着音乐的旋律变轻快了,这时,有好几位小朋友戴着电脑游戏中角色玛莉欧的帽子和面具,还有卡通人物海绵宝宝,真是逗趣!
而少林禅武师傅的演出,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她的功夫一流,还配上刀剑,气势更是不同凡响。表演结束后,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觉得这是我有生以来看过最精彩的功夫表演了!接下来,还有个重头戏--打鼓的演出。虽然上次曾表演过,但这回多了外籍老师所弹奏的吉他,两种声音合起来简直就是绝配啊!那一天,我们十分幸运的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当岁末联欢接近尾声时,有个穿着西装笔挺的人正一个班级、一个班级的发送着糖果呢,虽然他没有穿着圣诞老公公的服装或任何奇装异服,却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新年的节庆气氛。那么有趣的一场岁末联欢,想忘记都很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