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范文)
五四运动将冰心变成了最先觉悟的那些女性中的一位。而在二十世纪的我们,又能不能在这种环境中觉醒呢?
成绩实在是太不理想了!我对自己抱怨着。没她都一样,早晨六点起床刷牙洗脸,七点到校,经过一天所谓的奋斗又回到家里。吃过饭后,洗澡睡觉。一天就过去了。
在学校所谓所谓的奋斗真的有效果吗?我质疑自己。难不成我就是主任口中的假认真假学习?不行!我要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意识到我也行!
很尴尬的客套了一段话,与我的好同桌好是怎么定义的?成绩呗!完美!他可以教我文科!太棒了,我的心像是被刺激到了一般欢快。
于是,艰苦的勤学之旅开始了。他夺走了我午饭的时光,下课,放学我倍感艰辛。背诵古诗词也是我的一大漏洞!同桌在我差点发狂的时候对我说:背诵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理解。每首词每句词背后都有着一个典故你先了解理解不就容易背了吗?我的心烦意乱马上褪去了。接着就得继续我的背诵大挑战!背的不只是诗词,还有内涵,段意,诗词解析
中段考就要来啦,要加油啊!平时普遍裸考的我开始有备而战了!
一年前的无所谓,一年后的完美。中间的努力和汗水也是必不可少的。高考太远,中考的古诗文默写之占六分。若你想拿足六分,你的汗水想必要浸湿你的衣裳了!
在这次中段考中,我考出了令我和老师满意的成绩,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哈!真是少不了那位好同桌帮的忙呢!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愿意挺身而出。我也愿意因你而改变!因你而觉悟!因你而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