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夏天,也是一年毕业季,虽然我才初一,按理说不应该毕业的,但现在已经和毕业差不多了。
还记得我刚来这个学校时,也是个夏天。那个夏天,比这个夏天更热。当然,那时我们的心更热。
军训时,教官们教我们走正步,教我们叠军被,给我们讲军队里发生的事
有一个晚上我记得很清楚,那是军训时的一个晚上,两个连的学生坐在一起,大家一起唱着太阳落山时才学的歌,一起欢笑,打趣着虽然大家在这一天都流了许多汗,但大家都很开心。在这段时间大家都放开了自我,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了别人面前。
有人说,四班的人全是天才。其实并不是,那是因为他们并没看到我们背后的努力。
军训完后,就开学了。大家都开始你追我赶,唯恐自己会落后。或许应该这样说,大家都在互相鼓励着,一起努力着。只要看到自己的竞争对手落后,就会去帮着他补课。
有人说,四班是个智商高情商低的班级,其实不是,都不是。
有一次,学校组织去爬青城山,因为有些同学身体不好,导致晕倒,许多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帮助那个同学,有的调制糖水,有的背她上山
其实,四班是个有爱的班,是个团结的班,更是一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班,可现在因为学校出了点问题,我们都要转学,我们都要离开这个学校。
期末考完试后,我们都哭了,因为不想转学,因为我们存在着情谊。
不管怎样,我都会记得初一那年,记得那个由各个地方来的学生组成的班级,记得初一的我们!
谢谢老天给我的这个认识他们的机会,如果人生能重来,我想,我还会爱上这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