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我永远爱你精选初一作文
姐姐比我大六岁,个子有一米六七,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像月亮,眼睛大大的、眨眼时像星星闪烁。她的嘴巴小小的,笑起来像一弯柳月,长得可漂亮了。
她长瓜子脸,s型的身材,长得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真像仙女下凡似的,她对我可好了,我们姐弟之间感情特别深,你就是给我的一个金娃娃,我也不会做对不起姐姐的事。因为爸妈经常不在家,都是姐姐带我照顾我,所以我很喜欢她。
每当我作业没完成,她己做好情况下,都是她陪着我辅导我作业,她从没怨言,我记得有一次,爸爸送我回学校时,她站在门口依依不舍地流着眼泪看我离开,她的眼神很沮丧,从那时起、我偷偷在心里发誓,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姐姐,不让任何人来伤害她,不能让她受到一顶点委屈。
有一天晚上,爸妈都不在家,我跟姐姐在看电视,看着看着突然停电了,房间一片漆黑,我吓得快哭了,我知道姐姐她也害怕 ,必经她是女孩子,胆小怕事,可是在我心目中姐姐是个女英雄,因为她抱着我时,我感觉到她身体在颤抖,还安慰我说别怕、别怕,有姐姐我呢!这就是我的好姐姐,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保护我。
等我长大以后,让我好好来保护她吧!姐姐,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