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了爱的味道(范文)
爱,就像一道名菜,只要细细品尝,亦可以了解到真正的滋味!世间充满了爱,但对我来说,我更喜品尝母爱!
每天放学回家,头顶着的依然是天空,脚踏着的依然是大地!在天地之间,怎么会没有爱呢?
放假对我来说是件好事,不,是天大的好事!星期三放假回到家,就立刻躺在软绵绵的床上!不知不觉三天的假期过了一半,但这对我来说,毕竟没有紧张感的。我的座右铭是到最后一刻,让你在别人面前誓不霸威,所以我的紧迫感就立在了最后的一天里了!以我的作业,保持在了三分之二,那一份可能就是最后一道的甜品了!
可能是因为放假的缘故吧,我忘记了,每半小时的锻炼时间,甚至忘记了开学的时间,还有我这慈善的妈妈!
奋笔了一天,不知收获了什么,也不知失去了什么,现在只有一个感觉--一片空白!鸡将上学铃叫醒,月亮甚至也忘了与太阳交换,在鸡的急促中,我依然在做梦!就在快迟到了的时候,妈妈叫醒了我:你今天不上学吗?这都六点半了。这句话把我彻底叫醒,匆匆忙忙地穿好了衣服,这跑也来不及了。就在我快绝望了的时候,是妈妈那天使般的声音唤起我内心的感激!虽然只是那一句很短的话,但她给我太多的幸福。原来这就是爱的味道!这就是甜蜜的味道!
母爱,让我从黑暗的最深处,重见了光明;让我在绝望中看见了希望!原来,爱是这样的味道啊!这甜蜜,惊喜伴随了我的成长!
谢谢你,妈妈!你让我感受到爱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