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品尝到了甜的滋味 精选通用范文
人的一生就如同五味瓶,有甜,有苦,有酸,有咸。生活中的一件事或一件事物,可能就会让你体会到其中的味道,老师的关怀和同学们的关心,可能会让你体会到,而家人的不理解指责,可能会让你体会到苦的滋味
我喜欢甜,因为一旦品尝到了甜,不管你的心情多么差,品尝到了甜之后会变得十分美好。
那天学校举办了运动会,老师让我当检录员,而我本以为这件事情很简单,却没想到因为我的失误,让我们班弃权了两个男子一百米赛跑项目,同学们都在在指责我,而内心委屈的我便一气之下跑到了楼上,不再管了!
在这期间同学们都来安慰我,告诉我这件事情,不是我的错。可内心生气的我,却不听他们的劝告。老师也来说这件事情不是我的错,不怪我;可我还是很委屈,便呆在楼上谁也不理。
就在我因为这事,这件事情伤心时,我们班的班长来了,他告诉我并使我明白了一件事,因为我的失误,我们班的我们班失去了一次得奖的机会。而他们却并没有怨我,只是觉得平白无故的损失了一个得奖的机会,觉得可惜。并告诉我说人都会犯错的,这要看你如何去弥补你所犯下的错,我弥补的方法便是和他们以及班主任道歉,纵然一声对不起,解决不了什么问题,但我说了,我只想问心无愧,至少也让他们接受我的歉意。
当我下楼和同学们一起玩时,我才发现与其一个人伤心倒不如和同学们做游戏,当我和他们说对不起时,他们都选择了原谅我,而同学们的关心也让我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