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 优秀初中作文
今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了,竞争项目更加激烈。上午赵慧聪代表我们班参加了女子200米的决赛。枪声响了运动员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赵慧聪虽然没有夺得名次,但她还是我们的英雄,因为她挑战了自己。我想她一定得到了比冠军更好的东西,就是班中同学给的鼓励。
在上午也有我的一场比赛女子800米的决赛,我和魏雨阳并肩作战。比赛一开始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前面,可在后面的进程里体力渐渐的减弱了,我很想在跑道上歇一会儿,可我听到了班上为我和魏阳的加油声,我又重拾信心冲向终点。我一直在安慰自己是最棒的,超越了自己也是向成功迈出的一大步,下次再加油。
下午主要是4*100米的决赛,我们女生四人卯足了劲儿要取得成功,可是因为传接棒的不熟练,还有个人原因我们只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回到看台上老师一直鼓励我们说,我们是最棒的。同学们也没有埋怨,反而说我们跑的很好。接力的队员也都各自鼓励。我的心了有了莫大的欣慰。我想这就是团结吧。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虽然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我收获了比第一更重要的东西。这样东西是这次运动会中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团结。六班的每一位同学,不为运动员有没有取得好的名次而去议论他人,反而给予的是更多的鼓励,发挥失常的运动员得到别人的允许,让他们的心里,得到更大的安慰。
还有就是同学之间互相关心,无论是男生女生一句穿上衣服,别感冒了都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这次运动会我最骄傲的是六班互相关心,团结的场景。没有不和的场景,只有喊出响亮的口号的场景;没有埋怨的场景,只有互相鼓励的场景;没有苦恼的场景,只有每一分分秒秒欢笑的场景。
从这次的运动会上看到的不仅仅是运动员的活动力,也看到了班级里团结,积极向上的一面。同学们之间互相关心,都想为班级这个大家庭做一点贡献。我想六班每一位同学都可以这样想,六班将是一个多么强大的班集体。加油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