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到了,我们休息4天,我用3天写玩了作业。元旦那天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
早上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到了书店,飞快的奔向2楼看我这个年龄段的书。我打开了一本百科书,里面的知识可真多呀!我知道了人们用肉眼只能看到6974颗星星。我还知道了星星能预报天气,人们常说星星眨眼,下雨不远,有时还很灵验。如果星星一分钟眨眼超过70次,可能就要下雨呢!我又翻开了探险故事,里面的探险家可真勇敢,敢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里探险;他们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书店。
下午我便穿上旱冰鞋到楼下去玩,一下楼我就来了个大拐弯,好险,差点摔倒!我和几个朋友比赛滑旱冰,一个人当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向前滑去。我正高兴在头上,忽然朋友追了上来,我有加速了,搞的朋友不知所措。到终点了,耶!我赢了,朋友要受惩罚了??就是倒着滑,绕小区三圈。
晚上爸爸允许我上网一小时。我高兴极了!一上qq就有人来找我,让我给他发贺卡。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进了qq邮箱,选了一张小孩放炮的场景,写着:元旦快乐,天天开心!他也发了一张,写着:穿好吃好事事好,我高兴极了!
元旦文艺演唱会
今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虽然现在是深冬,但气温依然温暖如春。走在校园中,到处洋溢着一种节日的喜庆的气氛,随处可见同学们的身影。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将要举行我校一年一次的元旦文艺演唱会。
教学楼前的表演场地,流光溢彩的舞台,猩红地毯早已布置就绪。上午十点钟,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20xx年元旦文艺演唱会正式开始。只见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主持人老师挽着一个身穿白色礼服的老师走上台来。男的声音雄浑震撼,女的声音婉转动听,文艺表演在他们的开场白中开始。
首先登场的是我校七年级二班的同学们。虽然他们人小,但个个精神抖擞,都卯足了劲,准备在开始来一个开门红。结果他们表演的舞蹈《江南style》,赢得全场的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真是先声夺人!
随后只见台上人来人往,精彩的节目令人眼花缭乱。看!那是我们班的相声《咱村那些事》,他们真不愧是下苦功夫练过的,精湛的说学逗唱技艺,令人惊叹。不一会儿,就把全场的气氛推上高潮,同学,老师们的掌声,欢呼声久久不能平息。
接下来又是一些其他班同学的表演,也是十分精彩的!
最后,节目在八年级二班的节目歌曲《朋友》中结束。好多同学意犹未尽,满怀恋恋不舍的的心情。
接下来,就是演唱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要宣布各班比赛的成绩,同学们的心也随着扑通扑通地跳。终于当主持人宣布了成绩之后,同学们笑声和欢呼声响彻云霄。虽然有的班级获奖了,有的班级一无所获,但大家都同样的高兴和兴奋,毕竟这样的日子一年只有一次!
这次的元旦文艺演唱会,使同学们学习生活更加的丰富。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只有经过刻苦的训练,就无法取得满意的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才是正道!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文艺演唱会!
精彩的元旦庆典(范文)
新年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在新年之际之前,学校举行了精彩的元旦庆典。
学校的文艺节目五花八门,精彩连连,令人眼花缭乱,小演员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最光彩夺目的还是我们班的黄龙飞和谢耀龙的相声表演。
平时邋邋遢遢、吊儿郎当的他们,为了表演,今天却身着雪白的衬衫,衬衫领下系着一个血红的领结,下面配上一条西裤,看起来端端正正,斯斯文文,彬彬有礼。
表演开始了,他们往舞台上一站,谈笑风生地讲起了咨询热线。瞧他俩那幽默的语言和搞笑的动作,令观众禁不住哈哈大笑,就连平时满脸严肃的校长也眉开眼笑,笑容满面。当他们说到推销减肥茶时,耀龙向龙飞振振有辞地推销减肥茶,龙飞惟妙惟肖地模仿消费者,那滑稽的外形和搞笑的动作再一次让人哄堂大笑。消费者龙飞趁推销员耀龙不注意,突然提高了嗓门朝耀龙耳边嚷了声哇塞,那嚷声震得耀龙啪地一下摊到在地。顷刻间,笑声洋溢,掌声连绵不断,我环顾周围,有的同学笑得直不起腰,有的同学笑得直喊肚子疼,还有的同学笑得直跺脚。
这真是即精彩又搞笑的元旦庆典,让人荡气回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