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月球范文
22世纪初的一天,我从一张传单上看到:“月球二日游,包吃包住,一千元。”我一看,忍不住跳起来,太好了,我已经一百多岁了,我要去月球了。
我已经有100岁了,但身体还是矫健的,还能走能跳能跑,因为一些高科技,让我们可以活很久。
2138年,我坐在飞船上,计算着时间,规划我的旅程。今天下午就要到了,我从窗户望了望,地球越来越小,上面仿佛有一条带子和一根针,原来那是万里长城和金字塔。我正看的出神时,忽然听到有人说:“快看月球!”我看了一下表,还有一分钟就到了,又看了一眼月球,哇!月球越来越大了。
19:32分到了,我急忙穿好宇航服,出了飞船,我一跳,不好!我快挣脱月球引力啦!我急忙打开喷气设备,才回到月球。
我定眼一看,月球真美啊!到处是环形山和陨石坑。最有意思的是一跳就会跳出老高,喷口气甚至会仰面翻个跟头,真好玩,我跳来跳去,玩起了碰碰车,噢!不对,应该是碰碰人才对嘛!这一碰差点飞个十万八千里。
两天后,带着没有玩够的遗憾,我回家了。回家后我回味久久,一直弥留在月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