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并不遥远为题的作文
每天,当我们回到家,桌上已摆满了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每天,当我写作业时,一杯热牛奶和一个削好的苹果已悄悄的放在我的书桌上。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每到天气突然转凉或是下雨的时候,一件承载着爱的温暖的厚毛衣或者是一把雨伞已送到我们手中。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父母每天给予我们幸福,我们是否也应回报他人呢?
在一个漫天飞雪的晚上,当妈妈拖着劳累了一天的身子回到温暖的家时,我心头顿时涌起一股酸楚的味道,赶忙为妈妈端上一盆温热的洗脚水,搓洗着妈妈苍老粗糙的脚。一抬头,看见妈妈眼中闪着晶莹的泪花。这时,幸福在妈妈身边。它,并不遥远。
当妈妈一手托着颈椎,表情痛苦的按摩时,我知道,妈妈又整整坐了一天门诊,低头写了一天病历。妈妈呀,妈妈。请你坐下来,让我给你揉揉肩!我快步跑到妈妈身后,轻轻拍打着妈妈的颈椎,叙谈着童年的往事。这时,幸福在我的身边。它,并不遥远。
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困难中让我们见证幸福。
坎坷中,幸福向我们微笑
每当陷入困境时,团结和友谊的力量让我们并肩作战,携手同走,共度难关。
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俗话说大难见真情。当灾难席卷而至时,幸福又在哪里呢?
灾难中,幸福庇佑着我们
当海啸疯狂入侵印度尼西亚时,一时间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房屋倒塌,家破人亡,惨不忍睹,旅游天堂顿成地域鬼门,日月为之晦暗,全球为之动容。不要怕,世界人民拉起手来,共同献出自己的爱心。中国政府无私的向受灾国提供食品、帐篷、毯子等急需救灾物资和现汇这时,幸福就在印尼灾民身边。它,并不遥远。
当五一二地震接踵而至的时候,天崩地裂,我们美丽的家园瞬间成为一片废墟。不要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世界站在我们的身后,而且我们的祖国母亲也在安抚着我们受伤的心灵,为我们重建美好家园这时,幸福就在中国灾民身边。它,并不遥远。
幸福并不遥远,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和一颗感知幸福的心,那么,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