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话有时很容易说出口,也有时不好说出口,前者是因为谁帮助了你或是帮你做成了什么事,那时是发自内心的感谢。而后者则是特殊情况,我只知道一种,那是你和那个人不熟悉,你有困难了,好朋友不帮你而帮你的人却是那个人,第二种我不知道,却是体验过,那是很难说出来的感觉。
我要感谢的是我的姐姐,她对我的照顾难以言表。
我上学时,学校里有专用电话,用于学生缺什么了,或是作业什么的忘在家中,给父母打电话。我姐特地给我记了他的号码让我有事打给她,因为爸妈忙只能给她打。她说过,如果不是忙的话肯定一月来一次。上学之前,在家里姐忙一年有时只回来一次,每次回来之前都问我想要什么。我记得有一次是夏天(只有这件事我记得很清楚)在田里打电话给我妈说她要回家看看,又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我想要玩具(因为村里玩具很少,很落后,城里的玩具,花样多品种还多),下午我姐回来了,带回两个有汽车轮胎那么大的袋子,装得鼓鼓的,里面全装的是玩具,让我很惊讶。但那些玩具,后来我也不知道弄哪里去了。
六年级后,我姐来看我的次数多了,每次都带一些零食来,并给我些零花钱,其实我每次来都是她给的。
我所要的东西,比如:笔和本子所有工具,还有所要的买卷子和试题工具书都是她掏钱给我买的!
我姐结婚后有了小孩儿,照样对我很好,但总是说我,损我,把我的种种不好说的无法落下。
我想感谢,却怎么也说不出口,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像是说出来了,声音没有了的感觉。ZB258.CoM
说萌
萌是大家都了解的一个新词。毎个人对于萌这个字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我小小的调查了一下,发现有人说萌是呆傻的意思;有人说萌是外表很Q很可爱的意思;还有人说萌是很酷的意思;我发现大家的理解都不一样,当然了,我对萌这个字也有所理解。我觉得这个字体现的是一个内心纯洁,充满着童真的孩子,就叫做萌。
我是怎么理解这个字的呢?应该从那天说起。在某一天,我听见朋友都在说萌这个字,我很迷惑,于是就上前去问这个字有什么含义?她们告诉我,萌就是一种外表很可爱很乖巧很漂亮的意思,我当时很开心的点了点头。
但是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萌不会只是外在,还应该有内在,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和我相同年龄的女孩,她长的很可爱,但是她心肠不好,不善于帮助别人,还动不动就生气,我觉得这类人配不上萌这个字。直到那一天,亲戚家的小妹妹来我家做客,然后我下午就带她出去玩,发现小妹妹心地善良、懂事、长的又可爱。突然我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个字萌我便说了句:小妹妹,你真的好萌呦!她笑了笑,露出那雪白的牙齿,这是我看到的最纯洁的笑容,最灿烂的笑容,那两个小酒窝体现了她萌的个性。
所以从这几件事情中可以体现出萌是一种个性,不是光看外表,也不是光看内在,这两者都要顾及到,这才能称为萌这个字。
萌这个字的魅力可真大呀!广泛的流行用语,走到哪都能听到这个字,走到哪都听到别人说这个萌那个也萌。
这是我对萌的看法,每个人对这个字的理解也不同,和我谈谈你的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