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国庆节,我可是满肚子的苦水啊!从小到大我国庆可是从没出去过一次!你一定在想我在干嘛,在家宅着?上课外班?全错了!我国庆要回老家干活!没想到吧!
其实上面说的有点夸大其词了,回来家也挺好玩的,没刚才说的那么惨,回老家可以玩玉米山,老好玩了!就是一大堆玉米堆在一起像一座小山,从山上滑下来,特别爽。不过,玩的时候你可要换一条裤子,要是裤子磨破了,你可是要挨妈妈揍的!
去地里拔花生也十分有趣,你会发现许多在城市里看不到的东西,有筷子粗,两寸长的蚯蚓,摸一摸软软的,在地里随处可见拇指大的蟋蟀在田里跳来跳去,如果你能捉到它说明你身手不凡。
说完玩,再说说吃吧!老家的饭也十分诱人呢!全是天然无公害的,有扁豆角、丝瓜、大白菜特别好吃,水果有石榴、柿子
说完玩说完吃,我们再说说我最不想说的干活,我们先是剥玉米,把玉米从顶上剥开再把头上的一掰,别看这么一点小事,干多了也会让你吃不消的,头一天掰50个玉米,第二天你的手指头尖就会又肿又痛。落花生还是比较容易的,拿一个桶,目的是让花生的茎和花生分离,往桶边打就是了。
这就是我国庆假期的生活,虽然是同样的音符,但也能奏出同样的乐曲。
国庆节游玩
国庆节放假时,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栾川旅游。我们来到栾川的重渡沟,我见了高高耸立的大山,壮观的震天雷瀑布,还有神秘的水帘仙宫。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我们照了很多照片呢!我们一直爬到了山顶,看到了瀑布的上层,轰隆隆的流水声像千军万马,多么壮观!
下山时我们还坐了缆车,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车,管理员叔叔说:上车的时候必须要快点,要不就上不去了。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妈妈我一块上,上的特别快,尤其爸爸一上左边就歪了,因为爸爸太重了,在缆车上我看到了绿油油,一望无际的大山,五颜六色的鲜花,翻过了两座大山还没到,爸爸有点害怕,我说:不会掉下去吧?妈妈说:不会的,很安全的!我们终于到站了,我还没有坐够呢!妈妈说:再坐就坐回去了,以后再来玩吧。
最后我们去了滑草场,草很厚,像厚厚的地毯,我们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车推了上去,我坐前边,雷霆辉坐我后面,爸爸一松手我们就滑了下去,我左右晃动车把,他大声喊救命啊!太刺激了,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们还没有玩过瘾呢,可是必须离开了,因为我们还要去下一站,伊河漂流。
国庆节游江滩
武汉市神龙国际旅游节到了,国庆节的一个晚上,我上完英语课后就和妈妈坐车去江滩玩。一路上,一盏盏路灯站在大街两旁,像一个个忠诚的卫十守护着美丽的江城。路上行人如织,车水马龙。我们好不容易来到江滩公园,放眼望去,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这里真是灯的海洋,灯的世界,满眼的花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把夜色的江滩映照得如同一个童话世界。
门口的熊猫乐园里,几只乖巧的机器熊猫逗得几个小朋友又喊又叫,又是拍手又是跳。你看,有的在敲锣,有的在打鼓,有的还在吹泡泡,一个个五光十色的泡泡在五彩的夜晚翻飞着。
再往前走,小路右边的山上几个葫芦娃娃在摩拳擦掌,似乎正准备着一场英勇的战斗,一架列车环绕着小山在欢快地奔驰着。我们来不及细细体会,前面一条银光闪闪的巨龙映入眼帘,弯弯曲曲的身子站在笔直的路旁,仔细一看,才发现竟是用餐具绑扎而成,真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令我们激动不已,惊叹稀奇。
江边一排亭阁上,四大美女孤独的站在这下着小雨的夜晚,好像在等待着她们的朋友。
走着走着,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中外各式糕点在这里供游人品尝购买,把我馋得直咽口水。
夜色太晚了,我们不得不踏上返回的路,走到大门口,我依依不舍地对江滩说声再见。
这是一篇写景的文章,小作者以行踪为线索,带领我们游览了美丽的江滩公园。文章语言清新活泼,用词准确生动,特别是词语目不暇接、惟妙惟肖用得好。
快乐的国庆节(范文)
这个国庆长假可真是开心呀!我游玩了杭州、双龙洞、还有仙居。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仙居了。
仙居的树美、水美、山更美。那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座接着一座,像军人那样挺拔的立在那儿,怎能不美呢?那奇形怪状的岩石让我看得眼花瞭乱。
先说睡美人吧!远远看去像个美人儿安静、贤熟地躺在那儿,美得让人如痴如醉。
再来看看仙翁祝福吧!望眼过去,一位慈祥的仙翁立在那儿捧着双手,好像在向路过的游客祝福,祝福他们平安、快乐、幸福。
一转身,一块大奇特的石头又吸引了我的眼球,那就是羞女峰。只见这块有着大大的头,小小的身子,犹如一位害羞女子立在那儿,好像在对游客说:不要看我,不要看我,我会害羞的哦!当然不有说不完的岩石,有天马行空、将军岩、一帆风顺
而且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给它们起名字呢!这次国庆可真开心呀!
最新:快乐的国庆节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在国庆节的长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南昌星期八玩。
那天吃过午饭,我们就来到了星期八买门票。买门票的人可真多,我好不容易才买到一张。买完门票后就在外面等。
到了三点半,大门开了,我们排着队走了进去。这是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这是一个让孩子自己体验打工赚钱的世界。
我先去办了一张护照,再去中国银行换支票。现在,我正式成为星期八小镇的镇民了。
我要去打工赚钱,我先去了婴儿护理室。阿姨先让我们把被子打开,里面是一个可爱的小婴儿,阿姨先让我们给婴儿按摩。按完,我们就给婴儿喂奶,做完了以后,阿姨就给我们每人五元钱工资。
我又去了邮局。那里的阿姨让我们去印字场和建筑工地收一封信,我立即去收信,我收完后,阿姨就发给我五元钱工资。
然后,我去了洗衣房。我先把衣服打湿,再涂上肥皂搓起来,最后用水洗干净就做完了。阿姨给了我五元钱工资。
最后,我去了印字场、培培泥、3M科学馆
这次游玩让我大开眼界,知道了当大人的辛苦。
国庆节游记(精选)
星期四那天早上,刚进教室,老师就给我说:兴楷同学,你要作好准备,放了学,刘老师和昝老师带着你去泸洲旅游。我听了心里很高兴。
我们刚放学,两位老师就带着我们五位同学坐上高峰直到叙永的客车。遥摇晃晃了三个多小时,到了叙永,看见了胜利桥。我们到了旅馆,认识了刘叔叔,会合中沙的五位同学,就一起住下了。
吃过晚饭,我们去了海爷爷家,他拿出许多好吃的给我们,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的好东西:月饼,梨子,桂圆。我使劲的吃。
第二天,我们又坐上叙永直到泸洲的客车。我们刚到泸洲,看见了两座桥:一座是长江桥,一座是沱江桥。刚下车就有两位叔叔来接我们:一位是瘦马叔叔,一位是骆驼叔叔。吃过中午饭,叔叔和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观看多种多样的古点(景点),我看见动物园里有:老虎、猴子、黑熊、骆驼还有多种多样的动物。
后来,我们又一起到小孩玩具厂(游乐园)去开车子,座假飞机,坐电梯,我们又会合(遇见)了很多很多的小同学。
第三天,我们吃了早饭,几位老师和刘叔叔、骆驼叔叔带我们去观看几千年的树林,叫桂圆林。(叔叔)又带我们到江边上去玩,叔叔还给我们照很多的相片,叔叔还给我们讲:你们要努力学习,下一年我又来会见你们。叔叔刚说完,我听了心里非常高兴。后来我心里想:我来到泸洲,都很感谢我们我们全校的老师和泸洲的几位叔叔,还比我自己的父母都还好,因为我家里穷,受到了洪水的灾害,连我书学费都没有钱来交,这一次不是得到老师和叔叔的支持和帮助,我要想看到这么多的市景那是不容易的,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感谢:老师和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