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呼唤作文参考
我想拥有朋友,可是相处不久之后便不欢而散了。更何谈有一个好的知己,我常常因此而沉默,或是偷偷地哭泣,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与大家划分了界线,再加上学习的压力让我更加闷闷不乐。
每当我趴在窗前,仰望着蓝天,白云,常泪眼涟连,就像断翅的鸟儿渴望回到蓝天,自由地振翅翱翔……这串串的欲望不知在梦里出现过多少次,但梦始终还是飘渺的幻想,那一夜我又哭了。
好象回到孩童时的天真与清纯,没有太多的私心与杂念,快乐永远是最重要的,而现实与回忆,恰恰相反,苦恼成了我的全部。我知道这一切都无法弥补心灵上的创伤,因为我已经封闭了自己。
我想释放自己的不悦,但是我不能,因为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太难了。我好想回到那原来快乐的我的世界,丢弃那不属于自己的蓝天白云,快乐开心是我的本性。我这只断翅的鸟儿哟,好想听到蓝天的呼唤。
沿途的风景才最美(范文)
今天星期天,妈妈要送我去上兴趣课,早上妈妈很早就把我叫醒了,又是一个围着兴趣班转的周末,感觉有点无聊。
上完兴趣课,我和妈妈一起去街上,妈妈给我买了一份炸洋芋,知道吗?这是我妈妈家乡的小吃,真是太美味了。这算是妈妈今天对我表现的奖励,奖品不是很大,但是我很喜欢,这是奖励的味道。
吃过东西,我和妈妈一起去书店,在我们路过婺江时,我看到江上有好多人在划船,岸边上还有人在散步,那里的风景好美啊!好像是个公园,但我不是很确定,妈妈说这是黄宾虹艺术馆,妈妈知道我想进去看看,就停下车带着我一起进去,走到里面,妈妈指着一个高高的雕像告诉我说那就是黄宾虹,雕像的对面是黄宾虹的字画展厅,我和妈妈一起走进去,里面呈现出许许多多大大小小各不一样的字画,我一边看妈妈一边给我讲。我看得很认真,画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人有鸟,有房屋有小桥,好像跟真的一样,妈妈说这些都是用毛笔画出来的。画得可真好,我觉得他太了不起啦!
走出展厅,我们沿着小路走了一圈,里面有好几处古老的房子,我们一边走妈妈一边给我讲,讲了一些关于古时人的生活礼仪,好多就在里面《弟子规》我们常背到的,给我感受很深。
到了书店里我还看到了我很想要的《米小圈上学记》,这让我兴奋极了。
今天我很开心,在妈妈的陪伴,我一路上发现了许多美好的事物,我想就像老师告诉我们的,不用特意去寻找,只要有发现美的眼睛,你会发现你经过的路上就有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