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街道精选范文
晨曦,映照着整条街道,洒落了一地美妙的金黄;太阳,从山头探出头来,照亮了原有的一片黑暗。走在这一条美丽的街道上,看着这一切美丽的发生。
迈入这一条街道,使我的心灵愉悦。突然,有一份喜悦沖上心头,走在一块又一块砖头之上,拼成一个又一个美妙的图样,并在阳光的映照下,散发光辉,闪辉的光芒遮蔽了我的视野,直到天空那一抹白云挡住光芒,引发我自由的心情。走到一棵行道树下,上方扶疏的树叶遮蔽那苍穹,只有细微的光在枝条间穿梭,枝头上的嫩叶散发着一身的光芒,路边的小花,神采亮丽地向我挥手,树上小鸟的歌声,谱着嘤嘤的乐章。
走在人行道上,人行道旁一道乌黑亮丽的柏油路,用光芒照耀别人,看着一辆红色的跑车飞奔而过,卷起一个又一个小旋风;我看着前方的商店,那门庭若市的样子,令人感到热血燃烧了起来,不能不去看一看!但路旁可爱的小狗更加吸引了我的目光,尤其是那逗人的神情,令我目不转睛。在那无限延伸的远方,有一座绿意盎然的山,那山的气息将我带到内心深处,看着这一条最美丽、最美好的街道,勾起我心中快乐的心情。
漫步在这条街道上,我的心灵从此走向愉悦,触发我心中最深层的感触。走在内心中,我看见了街道上一点一滴美好的事,总是让我迈向光明;走在街道上我看见的不只是事物,而是未来人生的方向,隐藏在这最美好的街道中,等待着我们去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