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糖就捣蛋 优秀初中作文
万圣节到啦!
整个家中都被我添上了搞怪的气息那是一个蝙蝠的挂饰,这是一个骷髅的画像可是越看我越觉得缺了些什么,什么呢?南瓜灯!
我偷偷拿来一个南瓜,手里拿着精致的小刀,竟然不知道如何下刀。我找来爸爸,让他和我一起合作。
只见爸爸边用小刀刻出歪歪扭扭的眼睛,便若有所思的对我说:小时候,我们没有南瓜来给你们浪费,所以我们就只能玩游戏,我们玩的游戏叫做不给糖就捣蛋他滔滔不绝的说着,说到激动处,有些汹涌澎湃。
我认真的看着爸爸刀下的动作。刀子灵巧的转动着,只一会儿,一个南瓜灯就做好了。我仔细看了看,小心翼翼的往里面放上一根蜡烛,然后用铁丝绕成挽耳,提上,悄悄的说:我们也去吓唬吓唬别人吧~老爸?!
爸爸轻轻带着我敲敲邻居家的门。邻居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们手中的南瓜灯,我看爸爸一眼,又看看邻居,突然,爸爸凶神恶煞的一抬头说:不给糖就捣蛋!
哈哈,不给糖就捣蛋哦!
我的捣蛋弟弟(范文)
我家的弟弟很可爱,可他捣蛋起来真叫我这个当姐姐的哭笑不得!
就拿那件事说吧,去年暑假,妈妈正躺在沙发上敷面膜呢,突然弟弟不知从哪个地方冒了出来,一看见妈妈就说:鬼啊!白脸老妖,竟敢在本大侠的家里搞怪,吃俺老孙一棒。听到声音的我马上跑了过来,一看见弟弟就说:白脸老妖在哪里?弟弟指着妈妈说:在那儿还穿着妈妈的衣服呢。我一看见妈妈就说:你这个大大大大大笨蛋,这是妈妈啊,你怎么连白脸老妖和妈妈都分不清,真不知道你这几年吃的饭都跑到哪里去了!弟弟听到后,大吃一惊,说原来是妈妈啊,妈妈为什么要假扮白脸老妖?妈妈说:我不是白脸老妖,这是面膜。弟弟就说:敷面膜有什么用?妈妈说:美白弟弟说,我也要美白。妈妈说:不行,你是男孩子。弟弟听到后板着脸跑回自己的房间了。弟弟脑子里突然冒出个想法,妈妈不是说面膜能美白吗,我的屁股今天早上才被妈妈打过一次呢,何不到妈妈的房间里拿一张面膜,敷到屁屁上,让屁屁好好的美白美白,说着就跑进妈妈的房间里拿了一张面膜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敷了起来。妈妈想看看弟弟怎么样了。突然看见了敷在弟弟屁股上的面膜,大叫:李松骏,你在干嘛啊?!弟弟说:帮屁屁美白。
那天弟弟被打了一顿。
最新:讨糖活动
十月的最后一天是外国独有的节日万圣节。我们学校展开了一次万圣节讨糖的活动,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一大早,同学们就带好了各自的万圣节装备,我看着他们,心想:今天我穿什么呢?正当我吃午饭的时候,妈妈特地为我送来了一顶蓝色的魔法帽和许多南瓜贴纸,同学们看见了我手上的南瓜贴纸,都争先恐后地问我要,我连忙叫他们回到座位上,逐个发给他们,大家拿到贴纸后,小心翼翼地往手背上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摇身一变,有的变成幽灵脸上戴着白色面具;有的变成小精灵,戴着米妮老鼠帽;有的变成武士,披着黑色的披风。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出发了,我们飞快地跑向英语老师的办公室,一开门,大家齐声说:Trick or treat?老师们笑呵呵地拿出糖果袋,同学们蜂拥而上我也拿到了属于我的战利品6颗糖!我们回到教室,Michelle老师为我们播放着万圣节的英语歌曲,我们唱啊,跳啊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万圣节。
这次活动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我知道了外国人过万圣节的风俗,并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