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没有看到他如此美丽、高尚,一身洁白的衣服,让黑暗的生命从此美丽。他是我心中的神医生。
在XX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中华大地上飞速传染。一个个可怕的数字在电视屏幕上出现:死亡人数:496人,感染人数:1798人。染病人数一天一天增加。大地上人心惶惶,连街都不出了,北京好久没有这样冷清了。这是一位老人看到北京的人民广场时的感叹。是什么东西让大家如此心烦,如此害怕?一个有着魔力的病毒非典。
在医院里,我们看到一位又一位身穿大白衣的人在医院里来来往往,难道他们不怕染上非典吗?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他们不怕非典,他们不怕死亡,只要人民的生命能安全,死有什么好怕!这是一个无悔的誓言。这是光荣的。
在那洁白的病房,人民的生命不会衰落,在那洁白的病房,我们看到了一张张笑脸。因为我们敢于斗争,因为人们敢于接受。
非典过去了,可是在那第一线工作的医生,那洁白的身影,永远留在人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