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父亲的爱也是伟大的为题的作文
谁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父亲的爱也是伟大的,而我,就是在严格的父爱中长大。
我的爸爸身高不足一米七,表情总是摆出凶巴巴的样子,偶尔笑一笑。对我的成绩非常重视,在刚入学那天,爸爸就豪不客气地说你一至二年级每科都要考满分,三至六年级语文要考全班前三名,数学英语还是要争取满分。听了这句话我便哇哇大哭起来,边哭还边支支吾吾地说我......我......不......不行!可严格的爸爸才不理我呢。从此,我便努力学习,但有一次,粗心和我交朋友使我考砸了。
那次,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家,有气无力地打开门对着正在看报纸的老爸说爸,我考了个89分。原本笑嘻嘻的老爸立刻晴转阴,大声地斥责我 吴琪琪,你这马虎虫竟然和粗心这小子交朋友了,你看看, 看看,错的都是简单计算题,你头脑又开小叉了....。骂得我哑口无言,但战争很快就停止了。爸爸和蔼地对我说你知道错在哪里?以后可别再当小马虎了,加油!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暖洋洋的。为了不让自己再犯这些错误,我就拿出考卷认真订正、复习。最后爸爸语重心长地说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所有都失败,失败乃成功之母,别灰心,好好努力,你一定行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其实他们这样做都是为了我们,老师也一样。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他们!有时候我们要换位思考,假如我们是长辈也会恨铁不成钢的,所以同学们要理解、体谅他门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