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因为有我 优秀初中作文
十二年前的一天,又一个小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响亮的啼哭声打破了医院的寂静。这个小生命就是我。
拿起小时候的全家照,妈妈看起来是那么年轻美丽,爸爸看起来是那么健壮英俊,而现在再看来,爸爸妈妈脸上不知添了多少皱纹,头上不知增了多少白发。而这,都是因为有了我。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便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儿变成一个懂事的初中生了。在在这期间,父母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为我操劳过多少次。而那时不懂事的我,却还经常和父母拌嘴,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太惭愧了。
我身体不好,经常动不动就生病,妈妈曾经为这熬过多少个无眠的夜;我要上学,我要吃穿,爸爸为这不知多少次几天几夜没有合眼。
我一直都记得那次暑假发生的事。那时我报了很多补习班,第一个补习班放学没有乖乖地去美术补习班,却和小伙伴跑去了一个大楼的天台。我们都很兴奋,不知是谁提出了赛跑,天台上有很多电线横来竖去,但我没想那么多,欣然同意了。我正在跑,忽然前面出现一根横着的电线,其他小伙伴都蹲着过去了,我没有看清,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一下子被电线勒住了嘴巴并反弹了回去,头撞在水泥地板上,晕了过去。
小伙伴都吓坏了,把我抬下楼去,并找来了大人帮忙,给我妈妈打电话。妈妈在电话里没听清,以为我是被车撞了,和爸爸急急忙忙赶来。开始还说要教训我一顿,但一见我那个样子,又实在舍不得,赶紧把我送医院了。
医生给我上药时,我眼睛眯开一条缝,看到爸爸妈妈焦急万分的样子,才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在我养病的这一周内,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要去离家只有几步远的书店,也要爸爸送我去。
一直到现在,我嘴角还有那次事故所留下的疤痕。那次,爸爸妈妈简直是为我操碎了心,我也很后悔。
有时我会对爸爸说帮他找找白发,就那么两三根,我一会儿就拔完了,可是现在,我再也拔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