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同学“爽大爷” 优秀初中作文
爽大爷是她的外号,听外号,像个男生,好吧,爽大爷可不是男生,她可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只是留了一头短发,很短的那种,很帅,她名字里有爽字,又很像男生,所以,得了一个这样的外号。
她,是我们班一位普普通通的同学,她的表现极为平凡,毫不起眼。她,个子不算太高,圆圆的鹅蛋脸上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有神。
她是我之前的同桌,所以,我很了解她。
她很负责。
她是我们组的组长,到我们组值日时,一些扫地的同学偷懒,随便扫就走了,有的还会偷偷溜走,当她要回家时,看见黑板还没擦,地也没有扫干净。二话没说便去擦黑板,然后再去扫地。直到打扫干净后,才离开教室,锁上门。
她很爱读书。
她有很多书,经常带些书来看,也经常借书来看。
她很大方。
当我向她借书时,她会毫不犹豫地借给我,从不吝啬。
她很爱笑。
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当然,她也会有缺点,她很挑食,不怎么爱吃蔬菜,所以总是生病,希望她以后能改掉这个缺点,不然,真的会耽误学习的。
这就是我的同学小爽,爽大爷,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管怎么样,她永远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