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着苗条的身段,高挑的个头,还有那微黑的皮肤,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清水里。转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边框的眼镜,俨然一个小博士。她有时又用素色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的羊角辫,又似一位小淑女。她就是范佳薇。
范佳薇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范佳薇正在玩木头人的游戏。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绊倒了,大概摔的很厉害,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她正想去扶,我拦住她,说:又不是咱们班的,管他呢,她爱起不起,我们接着玩吧,别浪费时间。哪知,她眉毛拧成了两条蚯蚓,生气地对我说:别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这样,没人扶你,你的心里是什么滋味!说着,径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来,又安慰了小女孩几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里去了。我的脸腾的红了。多么好的同学呀!多么善良的同学呀,和她比起来,我是多么自私呀!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却
一次美术课,我因忘带水彩笔而无法画图。她见了,毫不犹豫地把水彩笔借给了我,她却挨了批评。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说: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自私而她却说:知道就好,好好改吧!从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玻
这便是我乐于助人的好友。
岁岁年年花还在,年年岁岁人不同。
又是一年菊花开,可是喜欢菊花的你却搬走了,只给我留下了深深的思念。
那时候的你总是一脸阳光笑容。两潭清水般的眼睛,配上那轻轻勾起的嘴角,别提多迷人了。而甜甜的笑容总能化解我的一脸忧伤。你对待谁都像你的笑容那样甜。记得一个欺负过你的男孩受了伤,你依然不计前嫌地为他包扎、逗他笑。那熟悉的笑容,多么阳光,多么让我难以忘怀。
童年的小伙伴,你在哪里?你还是那么爱笑吗?
你说过,菊花坚强,所以才是你的最爱。你又何曾不像菊花一样坚强呢?你从来不哭泣,遇到困难变得更加坚强。你还鼓励身边的人勇敢面对挫折。你看,从前爱哭的我也坚强了呢。
可是,童年的小伙伴,你又在哪里呢?你还是那么坚强吗?
不仅如此,你还豪爽大方。谁有了错误,都毫不犹豫、一针见血地指出来。为此,大家还给你送一个外号:刀子嘴。其实,谁心里都清楚,要不是你,大家的缺点还无法改正呢。
和我相比,你就像一块无瑕美玉,闪耀着璀璨的灼目光芒。而我,仅仅是一颗不起眼的、瑕疵的小石子。
童年的小伙伴,你在哪里?我思念着你的刀子嘴!
童年的小伙伴,你在哪里?你在哪里?
我甜甜地回忆着你。
你在我心里,在我心里,永不忘记。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天上那一颗星星也许就是你在看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