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妈妈的关爱作文400字 精选通用范文
在这个世界里关爱有很多种,比如妈妈在生活上的照顾是一种;考试不好,妈妈严厉的眼神是一种;摔倒了同学扶你起来是一种;老师上课批评同学也是一种关爱与关心是无处不在的,人与人互相关爱是我们每天都有发生的事,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精神慰藉。然而常常却让我们不理解或认为理所当然。
回忆起那次
暴风雨中去上学,还在庆幸还好有车,不料才到第一个路口,车子就停滞不能动了。不知道前面是何原因,一会儿,车子就堵成了一条长龙,进也不能,退也不能。暴风雨愤怒地倾泻而下,一点消气的迹象也没有。水面上的积水越来越高,时间也越来越快似的,8:00、8:10我和妈妈心里越来越急,可是这条长龙别说飞,就连爬都不行,困得一动都不能动。
这时,我看到妈妈在车里脱鞋子、袜子,然后挽裤脚,我不解。妈妈说:看来,你只能走路赶去上学了!妈妈冒雨去车尾箱取了雨伞,让我拿着遮着,一边背我到人行道一边叮咛:雨大路滑,走路小心,特别要注意车看到积水没过妈妈的小腿,此时可是冬天噢,而妈妈平时又是那么爱美。我深深感受到了妈妈的关爱!
我拿着雨伞朝学校急急走去,转弯时,瞧见妈妈还在雨中目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