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多春秋几多情?三分严厉,三分慈爱,三分牵挂,一分呵护。--题记
可能是自己家在家中排行最小吧,从小我便在家中呼风唤雨,要星星,家人们绝对不给我摘月亮,说这个是被宠坏的小公主,那可真是一点儿都不为过。可是我能感受到父母陪我的时间很少,像沙漏中的几颗沙子那般可怜,但我依旧希望他们能够多陪陪我,尽管我知道他们的工作有多么繁忙。
虽然到现在他们陪我的时间依然是那样,我也曾想过自己是不是被他们遗忘在了某个角落呢,不,当然不会的。看了看自己左手指上不小心弄的伤疤,我却是很满足的,笑了笑,前文已提到说父母陪我的时间少的可怜,于是我从不怕寂寞,孤独就是我一直的朋友,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小时候自己就是个假小子,整天玩刀弄枪的,可不把自己的左手指尖玩的留了一道疤,那天自己拿着小刀在那儿磨着铁锤(家中有很些东西),左手扶着,右手磨着,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左手指尖儿给切了一下,尽管只是那么一小点,但是还真是疼啊。我娃娃的哭着哥哥,你听见我的哭声,连忙从屋子里赶了出来,又是安慰有时疼爱的,可是那时候我还是希望能够得到父母的呵护。事后父母亲说了这件事,好好地安慰了我一番,那着急的模样我现在还清清楚楚的记得,接着又呵斥了个哥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