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感谢我最亲爱的奶奶 精选通用范文
我要感谢我最亲爱的奶奶,她十分疼我爱我。妈妈、爸爸不在家时奶奶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我的奶奶今年62岁了,头发有些花白,脸上也爬上了皱纹,但是走起路来还是精神饱满。
奶奶很勤劳。每天6点起床给我准备早饭。我去上学后,奶奶就要去洗碗,然后,等我回来做午饭。就是这样从早到晚,她总是那么忙。送我上学放学,都没有一点时间留给自己。
有一次,我放学的时候,我没看见奶奶就回了家,奶奶在校门口等了很久,等到了天黑就是不见我的人影。我在家里也十分纳闷奶奶到底去哪去了?突然,门打开了。站着正是奶奶,只见她满脸疲倦,但是看到我一下精神了许多。然后,奶奶还轻轻地问我:肚子饿不饿,我现在就给你煮饭吃。
我到最后体会奶奶是那么疼我爱我啊虽然奶奶没读过那么的书,普通话说得不太准确,但是我知道他是劳的奶奶。在我心目中奶奶是最大的,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