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_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5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这样一号人物,她没有漂亮的外貌,没有完美的人生,甚至没有称心的工作,可她有的是美好的向往。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总是把她那一头银发梳得整整齐齐,额上爬满了深深的皱纹,就像是一条条藤蔓似的。在她那削瘦的脸上鼻子显得很挺,就像是一个女巫。一双关节粗大的手像是老树枝一般,总也伸不直。拘偻的背像是弯弯的月儿,似乎没有直起来的那一天。常年的岁月磨难,使她伸不直手挺不起腰。
记得小时候听爸爸说奶奶的儿时家中很穷,后来为了补贴家用,就不她嫁给了爷爷。奶奶和爷爷一直住在一个很大的庙里,过的很寒酸,可也很满足。终于,他们攒够了钱盖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了。攒的钱一年比一年多,爸爸娶了妈妈也有了现在的我。ZB258.cOm
啊小时候奶奶总是这样喂我吃饭,飞机来喽!老虎生气喽!每次奶奶这样说,我总会把嘴张的老大老大的,一口气吞下小勺子中的饭。每当这时,奶奶总会夸我是一个好孩子,她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眼角的皱纹陷得更深。
随着时光的流逝,奶奶的体质是越来越差,一年不如一年。这不,前几天有把腿给摔伤了,住进了医院。还好有几个好儿子,每个人都回去陪她,可是爷爷只有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家里。假如可以,我希望奶奶可以永远快乐健康。
奶奶,我爱你。爱可敬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