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初一日记:过山车
公园里的娱乐项目有许多,但大多数我都玩过,唯独过山车没有玩过,真想上去过一把“刺激瘾”啊!我就和妈妈商量,本来还以为要费一番口舌,没想到这次妈妈竟爽快地答应了,还鼓励我说 :“这是一个有挑战性的项目,只有有勇气的人才敢跃跃欲试。你有这份勇气,我怎么能不答应呢!”听了这番话,我迫不及待地冲向售票口买了一张票。
准备登车了,我找了一个最刺激的位子坐了下来,并将保险杠紧紧地压在腋下,生怕出什么意外。“丁零——丁零”,出发啦!刚开始是上坡,没什么,当上完坡时,车子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 越快……“啊—”一阵阵尖叫传入我的耳中。这时,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跳的直快。
啊,短短12秒的“旅程”,终于结束了。虽然只有12秒,但是这次我觉得这12秒对我来说简直是度“秒”如年哪!
如果大家也想体验过山车的刺激,就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