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开心的打开了生死的微端,注册了我NB的大号,激动地点开了好友,然后成功约到2个好友,我创了个刀战房,邀了他俩。 然后就进去了。我先装做自己很垃圾的样子,拿出匕首打了2吧。果不其然,这两个好友说我垃圾==o(* ̄︶ ̄*)o,这是我还是拿着匕首去打他们,我一个跳头刀解决一个,另一个看到了拿出毒牙怕被我爆头打死,我先跟他皮了一会儿,然后抓住时机一个无双切刀,他废了呵呵呵。 还没完,又说我是切刀狗,这把我气得,掏出干将一波二杀。有开始说我是偷袭狗,真的烦,最后拿出吊炸天的黑龙一套连击打死了他们。 打完了,我赢了。把他俩删了,知道为啥的,评论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