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等待体育嘉年华会的来临;期待、期待当日精采的演出;希望、希望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从老师宣布活动举办的那一刻起,我们无不欢欣雀跃;特别期望老天爷给个好天气,让大家可以有充分的演出,并且做到最好!
起了个大早,今天的心情真是快乐到极点!到了教室,有的同学在玩牌,有的人围坐着一起聊天,更有些人沉着的看着课外书;教室里的热闹画面,一点也不输给操场上玩乐的人呢!打扫工作一完成,我们立刻将感恩卡挂在办公室前,以便家长欣赏。配合母亲节的庆祝活动,虽然学校不是举办园游会,但是络绎不绝的人潮,也为场上带来超级人气!也因此,我们的嘉年华会,可说是温馨感人、又充满力与美的极致展现!
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活动一项完成一项。初一年级的趣味竞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情也跟着七上八下,深怕有个闪失,全班就与冠军擦身而过。“砰!”随着枪鸣而起,每个同学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班级大声加油,这种团队合作的气氛,真是让人感动。“喔,耶!”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多次的苦练,我们班的心血总算没白费。在裁判宣布名次当时,全班笑得合不拢嘴,因为,我们得到第一名啊!吃完午餐,是个感性的节目开始。全校在中庭举办感谢妈妈的活动。唱着“感恩的心”、哼着“妈妈的眼睛”,我们大声唱给天下的母亲,并祝他们母亲节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活动就将进入尾声!等待、等待下一次的嘉年华会;期待、期待五己仍有优异的表现、希望、希望幸运天使可以再度降临我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