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初一日记:夏令营
天,是我在夏令营的第6天了。早上吃过早餐,教官便带我们去挖宝藏——乒乓球。
我们来到挖宝藏的地方,是一个沙池,里面有沙子和乒乓球。教官说:“我把乒乓球埋在沙子下面,你们这队的两个小组在规定的时间里比赛挖乒乓球,看哪个小组挖得多,那个小组就和另外一队获胜的小组决赛拿奖品。”教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铲,让我们开始挖球。过了一会,教官说:“时间到了,不许挖了。”于是我们都停了下来,接着教官数了数我们两个小组挖的乒乓球,结果是我们组赢了。我听了,开心极了。
接着我们组和另外一队的获胜组进行决赛。我们组的组员都决心一定要赢,当教官说“比赛开始”时,我们像一股急冲冲的泉水一样冲上沙堆里挖球。时间一会就到了,教官又数了数两组的球,想不到我们组居然输了。最后教官给我们的奖品只是一小包的山楂!我难过极了。不过这次比赛我觉得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