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慈祥的微笑为题的作文
父亲的爱,是慈祥的微笑,像一缕春风,吹进我的心灵!父亲的爱,是一句轻轻的叮咛,总使你在犯错误时勇敢去面对错误!父亲的爱,是一盏指路明灯,总使你迷茫时,为你找到方向,走向光明
父亲的爱,是暴风骤雨中屹立不倒的接送兵。
放学了,刚刚还万里无云的天气,仿佛被人群吸引走了。瞬间,天空昏暗,一片片的乌云趁热打铁,抢占了位置。不一会儿,天空下起了牛毛细雨。最后,竟越下越大,成了狂风暴雨。
今天刚好是我值日。等我值日好了,出去一看。教学楼里空空无人了,我知道时间已经很晚了。这下子,我的心霎时被忧愁给淹没了这么晚了,妈妈也下班了,爸爸肯定不会来接我,这么大的雨,我又没雨伞,怎么走回去啊!
就这样,我懒洋洋的背上书包,心不在焉的走了出去。心里盼望着有奇迹出现
直到走到校门口,我的心情完全转换了,取而代之的是兴奋。因为我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是爸爸,真的是爸爸!我兴高采烈的三步并作一步的跑了过去,拥入爸爸温暖的怀抱!
这时,我才发现,爸爸的全身都打湿了,却不顾自己,连忙把他自己的外套拿给我穿上。顿时,我的心被深深地触动了,晶莹的泪珠模糊了双眼
爸爸的爱,是那雨中温暖的怀抱,给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