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猪猪”姐初一作文
话说猪爱干净但很懒今天我算是见识到了。因此,我姐姐也得到了美名猪猪姐。
见证例子1懒
听说明天要去姐姐家我高兴极了。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姐姐的爸爸来接我去姐姐家之后就匆匆看店去了。于是我便在屋子里找起姐姐来。跑到三楼时,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出了来妹妹,你来了!随着声音,我马上找到了那个房间,并试图开门可却没有用。【因为门被反锁了。】这时,姐姐发话了在四楼楼梯口有一个黑盒子,那里面有钥匙。你去拿好了!我飞快地跑到4楼梯口拿钥匙。门开了的时候我只往里看了一下下巴就都快要掉下来了。姐姐正拿着已被柠檬汁躺在床上看电视。看了这一幕,我生气了,对姐姐破口大骂你这个姐姐怎么当的。我要你开门,你还让我去拿钥匙。你别那么生气啊,我只是懒得帮你开门姐姐不紧不慢的说道。说完还小小的抿了一口柠檬汁。哎!我叹了一口气。
见证例子2懒
写作业去。阿姨说。我开始写时,姐姐的懒病发作了。妹妹,借我一枝笔好吗?顺便帮我拿一下作业我点点头。过了一会儿,姐姐的懒病加重了。姐姐竟然让我帮他拿橡皮、白纸、牛奶我只是在姐姐说完后加了一句自己拿去。
见证例子3爱干净
阿姨让姐姐去洗澡,过了2个小时姐姐还不出来。我拼命的叫姐姐,叫了5次后姐姐不满的声音传了出来还让不让人洗泡泡浴了!我无奈的摇摇头,心想没事就好!
怎么样?我的这位仁姐是不是一头猪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