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范文
我心中的理想是当一名演员或者一名歌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他们赚钱多;还是因为可以去很多地方?都不清楚。反正我是喜欢这两个职业的。
有人长大可能会当官,那样下人都会听你的;也有人想当医生,挽救一个个生命。但是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选择。在演员和歌手这两个职业中,我更喜欢演员,因为唱歌的话,我高音是唱不上去的,有时还会稍微跑调,所以是不怎么喜欢歌手的。而演员,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能吃苦,表演逼真就可以了。至于记性好,也不怎么重要,因为有的电视剧什么的都是配音的。所以我想这两点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吃苦的,表演逼真也还行。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演员的。
有人可能会说:演员算什么?太俗了吧。在公司当个官多好呀!但是同学,难道你不追星吗?假如你喜欢某个明星的话,那为什么不自己成为明星,让别人仰慕呢?假如不追星的话,想想明星的地位,他们的好处,也应该有所触动吧?
有的人心中有理想,他会为这个理想而奋斗,而有的人心中没有理想,听天由命,也只能临时抱佛脚,但是能不能抱得着佛脚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觉得没有理想的人就是没有灵魂的人,所以现在的人差不多都有灵魂了,但是没有灵魂的人也不少。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所以我会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奋斗,哪怕只是像蜗牛那样一点一点的爬,一点点进步,我也会努力。
人生中是肯定会吃苦的,就像有一句歌词那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我们要朝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奋斗,不管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