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母爱的满分作文
母爱是缓缓流长的乐曲,滋润着我心中的每一块土地。母爱是一声亲切的呼唤,唤起我心中对生命的尊敬。母爱更是一双手,为我燃起希望的火把。
岁月总无情的流去,转眼间我已是一个11岁的女孩了。平时我很少注意我那可爱的母亲。可在那天,那一幕,却使我潸然落泪。那一天,母亲正辛苦的洗着衣服,我的目光在无意中转向母亲的双手,我震惊了,那是一双饱含艰辛的手,满是老茧;那是一双干瘦的手,青筋突出;那是一双可爱的手,曾经陪伴我度过多少个日日年年。看着那一双手,想起往事,眼前的事物变的模糊了
我们有多少次注意过母亲的双手?又有多少次注意过母亲的言行?母亲总是默默奉献着,用一双手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她有多少次把爱总是挂在嘴边,她只会默默地为我们付出。我们何曾几时夸赞她的付出?她总是无怨无悔。现在想想,心里总有种像打翻五味瓶的滋味。
在母亲的付出下,有千千万万的人才走进名校,他们背后,总有一双手为他们操劳着。不管何时,母亲总会竖起大拇指为他们加油打气。古人云:孝为先。古今中外,又有几人能做到?先不说他人,就连自己,也对母亲深感愧疚。在今天看见母亲那一双手时,心中如万箭穿心般疼痛。
看着那双手,我看到了全天下母亲的手。一双双坚定的手,为我们撑起一片天;一双双可爱的手,为我们打开希望的大门;一双双温暖的手,将我们送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