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变化满分作文
辛辛苦苦的成果不见了,我也很难过,可是难过又有什么用呢?我暗暗告诉自己,再冤也没有窦娥姐姐冤,再苦也没有嫦娥姐姐苦,再者想了,辛辛苦苦写的稿子丢了,但也练了作文水平,我写的机会还多的嘛!也训练了打字速度,不是吗?所以做什么事,不要太悲观,事物都有双面性,有弊就有利!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爱哭鼻子的小女孩了,我已经长大了,要自己学会承担责任了呢!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自己了,虽然没有脱胎变骨的变化,但我依然能体会到自己点点滴滴的进步。
勤奋
我以前就像一个小懒虫,小懒猫,小懒猪在我家也是我的专利代言词。以前每逢放假,我都睡到太阳晒屁股时,才慢吞吞的起床。现在我每天早上,都很早就起床了,都看着太阳缓缓升起来,心里十分高兴。以前,每逢星期天,我都玩够了,再写作业,结果导致很多作业来不及做,总是挨骂的份。现在,我都是先做完作业,再去玩,心情也轻松了很多呢!
乐观
以前,每当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我都自己憋在房间里,蒙着被子抱头痛哭。现在,虽然也有成绩不如意时,但我的处理方法好多了。我会认真地找出失利的地方,并加以改正。我告诉爸爸妈妈我下次一定能考出个好成绩,我的爸爸妈妈是一个很理智的父母,他们知道自己的女儿正在进步。
理智
以前,大家都说我脑子一根筋,因为我时常做出些不理智的事情来,比如,我听有人说,把茄子的叶剪下了,茄子就可以长得更快。我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家里菜地的茄子的叶剪了下来,结果被爸爸好好教育了一顿。现在我明白了,遇事要多想几个为什么?才能做得更好,做得更棒!
我现在明白了,只有不断使自己进步,努力,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写下更多辉煌而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