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如同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啊!
渐渐地,只见天地间下着细小而密集的雪花。并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似无数的仙女向人间播撒着花儿,传达着冬天的幸福。
过了片刻,只见那雪慢慢地停了,远远望去,大地变成了纯白色的,其间没有任何杂物。这景色,真美啊!
每到这时,我总会第一个冲出房间,奔向这银装素裹的新新世界,享受着这雪花带来的片刻安宁。我喜欢漫步在这雪上,听着每一步发出的声响,感受着冬天的美好。这感觉,真美!
捧起一把雪,看着它们在自己的掌心慢慢融化,忽然间,我感觉到了生命的短暂和自己的渺小。刹那间,各种感情,就在那一刻,不约而同地涌上了心间。忽然间,我感觉有颗滚烫的泪珠流了出来,顺着脸颊,滴落在雪地上,所落之处,雪纷纷融化。也许,我是被这雪景感动了吧!这片景,好美啊!
我原以为,雪的生命是那样短暂,总是转瞬即逝的。现在,我明白了,雪不仅以我们看得到的形式存在着。当她化成水时,会滋润着大地上的一切生物,为它们在春天的生长积蓄一份力量。它是那样伟大,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别人。这品质,真美啊!
渐渐地,这雪有纷纷扬扬地飘落在了空中。这过程,真美啊!
雪花落在了我的头上,就像为我夹上了几个发夹;雪花落在了大地上,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了大树上仿佛给大树加上了许多装饰品,错落有致,这雪花,真美啊!
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过了田地;她撒下白白的雪花,飘过了森林;她跳着美妙的舞蹈,拥抱着冬天。
这景象,真美啊!!~
雪花落在了我的头上,就像为我夹上了几个发夹;雪花落在了大地上,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了大树上仿佛给大树加上了许多装饰品,错落有致,这雪花,真美啊。情感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