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让时间走进心灵吧范文
时间仿佛是一面镜子,它照映出不同人的模样;时间仿佛是静静的小河,它在缓缓地流动;时间仿佛是那天上闪闪的流星,它转瞬即逝。
此时回首,才忆起曾经浪费的时间,如飞奔的车轮,将你带到了远方,已无法追随。为什么时间走得如此之快?为什么在心中没有留下痕迹?哦,是我们太奢侈,太不在意。
那是我的当年,心中不存在时间的印记,更没什么定数。记得初一上课时,总觉得老师的话太长,便心神不定;放学后,总觉得时间还长得很,作业一会儿就能写完,便一拖再拖,直到玩得身心疲惫,才想到作业到最后,只能熬到时针指向22点,才写完。
上初二了,我还是心中不放着时间,不放着学习,总是期待着下课,期待着放学。下课的铃声仿佛是一曲欢乐的歌,在我心中传唱着。
现在已是初二末了,才存有愧疚了,才发现时间从我身边窃窃流动,悄悄消逝得太多、太多。我想打开心灵的大门,让它走进来,在我心中扎根
于是,我每天都追逐它,和它赛跑。长此以往,时间真的走进了我的心灵,真正的让我感到它在流动,它在我心中鲜活地流动
我很愧疚过去的我,白白让时间从我身边流逝;今后的我,要用手臂,留住时间;要用心灵握住时间的手,与它结伴,与它同行。
亲爱的同学们,你也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吧!让时间走进心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