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吴晓帆一起去养老院,拜访老人。 我们来到了养老院,那里十分安静,连一针掉下来也听的渐见。我们摁了一下门铃,大门开了。我们进去时非常紧张,到了大门门卫问我们你们来是来干什么的?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是来敬老的!那门卫就放我们进来了。
我们来到院长办公室,和她说了一下来的原因,院长给我们了一位老人的房间,找到了房间之后,我们悄悄地进去了。
我们看见老人们非常无聊,我和吴晓帆一起叫了声爷爷! 爷爷这才开心的笑了起来,我给爷爷唱了一首《剪羊毛》,和《乡思》这首古诗。我们还特意为老人买了一块重阳糕,和一篮水果爷爷笑的比前一次更加开心。
我们也开心的笑了 简评一次富有爱心和充满意义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