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球的作文例文
昨天晚上,我发了一个又有趣又可怕的梦。梦是这样的:我是一个探险家,我在网上查到月球上有一群外星人,于是,我就亲自来月球看看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存在。我坐着宇宙飞船来到月球。一下飞船,我就立刻寻找外星人的足迹了,因为路面凹凸不平,可能是陨石撞成这样的,所以我只好小心翼翼地进行我的寻找旅程。再向前走去,我发现真的有一群外星人在出没,他们全身都是白色的,其中有一个首领,他正与别的外星人讲话,我马上开启新发明的语言转换器。我们现在就开始入侵地球,你们每人各自在地球杀一个人,就变成他们的容貌去杀其他的人听到这里惊恐万分的我急中生智,利用无线电向世界各国发出求援信号。随即我就马上跑回宇宙飞船,没想到外星人这么快就发现了我并向我的飞船进行攻击,我命令飞船开尽最快的速度并向地球奔去,外星人才没有追上来。谁知,外星人诡计多端,他们不但没有放弃,而且再次攻击我的飞船,原来他们合了体,每秒行驶一万千米,飞船每秒只行驶七千千米,外星人很快就追上来了。正想攻击时,就被几十架战斗机阻止了,然后英国的战斗机也到来了,还有中国的、法国的全世界的战斗机都到齐后,就开始对外星人进行大规模的反击,最后被美国的战斗机发出的一枚导弹把外星人打死了。突然铃铃铃铃铃铃我还以为是打胜仗了,原来是罪魁祸首是我床边的闹钟。啊!这真是个又有趣又可怕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