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秋雨后的清晨初一作文
一夜的闪电!一夜的雷鸣!一夜的秋雨!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到生态园里去玩儿,去锻炼身体。
呀呀!天气清凉极了,气味美妙极了。天空碧蓝碧蓝,高高在上;东边天空的太阳,很灿烂,很明媚;秋天的树叶还那么翠绿,还那么精神;树丛里的鸟儿们快活地唱着歌儿,好像在赞美秋天的清凉,赞美秋天的美丽;树下边那一片一片茂密的狗尾巴草还是那么嫩绿,每一片叶子上都吊着晶莹的雨珠;草丛里的蛐蛐儿好像还不知道天已经大亮了,还在那里咕噜咕噜地叫过不停
秋天真美丽啊!
我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一块儿打起了羽毛球,一块儿踢起了足球,一块儿背起了英语,还在外面吃了朱星宇家包子铺里美味的小笼包子
真是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