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别人家的孩子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有关别人家的孩子初中作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有一个人的孩子,从出生到上学,任何事情都做得十全十美,次次考试不仅长得好看还多才多艺有礼貌。我睡觉玩乐时他在读书练字。这人是别人,那孩子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我是从父母口中听回来的。
我小学时,也是常常成绩优异。因为那个时候别人家的孩子尚未出来抛头露面,自然没有压力当然就可以学好。但从四年级开始,这个别人家的孩子就按捺不住了。
她叫梁冰雁,他是梁家诚。这两位语数英德育体智统统在我之上。六年级最后期末考试时,一个考第一去南海实验,一个考第四去石门中学,而我是拼了命地力挽狂澜才换取回来的第五,无异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黯然无色。而在我一家人的世界里,我的那位真的全心全意为我好的母亲大人每每茶余饭后,考前考后的学习话题都是先问我成绩,接着按照个人心情决定是褒是贬,再问一下班上最高分,最后便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不仅牵连出种种陈年旧事,还拉上那两位特优生作为优秀教材和我这个一无是处的废材对比。
我曾经无数次想到,既然,拥有如此多的有点的人儿,为何还要攥着这般精彩的人生闯入我黯淡的角落里?
看着自己的卷子,静静地思考着。我开始尝试列举我的优点,尝试去换位思考,我会不会是别人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再想起父母也曾鼓励过我,我就有些释然了。那些优秀的人有他们的精彩,我也可以创造出我的精彩。我何必伤心难过?
每个人都是一株花,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不要因为难过,就忘了散发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