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初中作文
十五岁,活力四射的年龄。风华正茂、生机勃勃、热情奔放,这些词几乎成了我们的专利。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永远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只要有我们在,就会有一片生机。
初三了,毕业了,也同样意味着同窗四年的同学要分别了,大家都舍不得,大家都想为初三留下点纪念。
在写同学录时,小K的狗吠猫散图以其搞笑的风格,简单明了的构图,传遍大江南北,好评不断。这就像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活泼开朗。
尽管写了同学录,但我们却觉得还少了些什么。大概是热血沸腾,活力四射的原因吧,我们决定举行一场S校初三足球友谊赛。
尽管美其名曰是友谊赛,但大家都虎视眈眈地把目标锁定在冠军奖杯上。大家都想为初三再添一笔灿烂。
比赛时,队员们抱着只要进球不要命的宗旨,拼了命地把足球往对方半场踹,年少轻狂,年轻气盛啊。在场边,大家也没有闲着,在那里比试吼功。夫战,勇气也。我们女生扯着嗓子喊加油,真希望自己练过狮吼功呀!
热闹的还在后面呢。无论裁判有多公正,只要一做出对我们不利的判罚,无论裁判与我们交情有多深,我们立马翻脸不认人,一律开骂。你可感觉得到整个操场都弥漫着青春味道。
其实,青春就是该有这样的冲劲和冲动才名符其实。
十五岁,活力四射的年龄,可以轻狂的岁月。十五岁的我们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青春的光芒,活力的光芒。在我们的身上可以找到活力与热情,活泼与开朗。只要青春有的,我们都有。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十五岁的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永远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前程一片光明,我们给世界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希望。
我们是谁?我们是初升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