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真想遨游太空初中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平凡的梦想:有的人的梦想是像杨利伟叔叔那样遨游太空,当一名宇航员;有的人的梦想是当一名造福百姓的民警;有的人的梦想是当一名纯真的教师;还有的人的人的梦想是当一名赫赫有名的作家。说到我的梦想,其实很普通,就是当一名遨游世界各地的旅行家。
我想你一定很好奇干嘛一定去当旅行家呢?其实,我认为,当旅行家也没什么不好的,你可以自由自在地游览探险在各个角落,也可以走遍全世界。每到一个国家的时候,闭眼轻轻感受那沁人心脾的味道,品味不同的风土人情。
我要去游览每个地方去那甲天下的桂林,亲身体验它的奇特;去热情好客的西藏,看看世界屋脊的壮观;去浪漫唯美的巴黎,看遍各个景点;去粉妆玉砌的东北,目睹大兴安岭的美丽!
倘若,我实现了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去宝岛台湾,聆听海的心跳声,仰头看蔚蓝色的天空,呼吸最新鲜的空气,看夜晚流光溢彩的景色,那画面一定让人难忘!
所谓梦想,就是对未来的向往,而为了实现梦想必须有所行动,不能坐吃山空。我要努力学习,要拥有渊博的知识,也要拥有健康的体魄,这样才不会在攀爬中出现意外。课下也要多收集资料,了解当地的情况。我相信,梦想一定会实现!
看清前方弯弯曲曲的道路,是你寻梦的路,途中,一定是苦涩的,但结果却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