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春天的故事初中作文
冬随着一阵阵的飞走了,而大自然把春天派来接替冬继续四季的循环。春把一场绵绵细雨降临了广袤的大地,正是这场细雨,开启了一个故事
细雨过后,河边的小草族群们都从土壤中探出头来,探望这这个神奇而美丽的世界。而土地爷爷就不好受喽。小草们把他的身体啄的痒痒的,让伯伯大笑不止。但他并不生气,相反,他很快乐。因为不用在一个人孤独了,可以和这些可爱的小草们聊天了!所以,春天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这热闹的声音引来了河流爷爷和鱼儿们,他们也非常得高兴,因为他的身体不再被冰冻了,鱼儿们也可以欢快畅游了!嗨!老土地!怎么这么热闹啊哈哈,孩子们都出来了,当然热闹了河流爷爷,你好啊!小草们齐声问候。你们也好!哈哈。鱼儿们跳跃上了,说呀!看,小燕子们也来了!燕子们向小草们问好,然后又征求土地爷爷的同意,衔着泥土去搭巢穴。
小草们一天天得长大,他们吸吮着营养,不过,灾难来临了..
河流爷爷的身体变得浑浊,他说是因为一些管道让他的身体变臭。接着,小草族群们也一个个枯黄死去,土地爷爷伤心得哭了,不过没多久,土地爷爷的身体也生病了。燕子们很伤心,昔日热闹的河岸寂静了,死寂一片。动物们调查了一下,发现原来是人类的工厂!其他的一些动物哭泣不断,想要拯救缺毫无头绪。一颗小草奄奄一息得说道人类!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但在这时,希望来了,一群人们让那些管道不在流臭哄哄的水了,他们又清理了河流爷爷的身体,河流终于重新畅通了,河岸又恢复了以往热闹的景象。
爱护自然,人人有责。难道你像看着大自然被我们人类毁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