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守护亲情为题的作文
亲情在我的心中渐渐有些模糊,在模糊的记忆中,亲情是多么可贵,可是我快要忘了它,我不能坐以待毙,我必须在它还没完全离我而去之前,为它再做些事守护亲情。
努力地回忆,在我的记忆中,是有一个这样的场景。我的妈妈抱着我在田野边坐着,我当时的样子已不清了,但我妈妈的样子依然是那样的清晰。我在一天天地长大,妈妈也一天天的不再年轻。当初的妈妈是在笑,笑的那么开心。时隔这么多年,我差不多已经忘了那些不会再有的记忆。只是那相片仍然存在我的相册里,就算没有了这些记忆,只要我记得我有一位这样的妈妈,我也没有白白长这么大。
继续回想,与爸爸在一起的时光是如此的短暂,但又是如此的快乐。听爸爸回忆,在那个时候,爸爸带我到爷爷家对面的山上去玩,那里有一棵橘子树,我们摘了那么多橘子。然而仅摘了一次,好像再也没有见过那橘子树了。不仅仅是橘子树上拥有我们的记忆,稻田里也有我们的身影。当收完了稻子,爸爸带我到废秧边,点燃秧,慢慢大火燃起。那时每当到了爷爷家就会去烧秧,而且每次都是冬天。望着风在吹,总想起那些与你在一起的快乐日子。
如今,你们都不在我身边,长长的日子让我开始喜欢上思念。思念过去,过去的快乐。思念让我开始为亲情而奋战到底,点燃思念的火把,赶走黑暗,温暖我的心。在夜晚轻声哭泣,是因为对你们的思念到了极点,在流星划过的瞬间,我许下愿望,希望你们不再离开。
盼你们,不如守护亲情,记住了过去,才能更好地享受未来的在一起。能够知道未来的团圆,必须先接受现在的分离之痛。我守护着心中的这份亲情,让它永远永远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