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甸甸的书包,盛满了五彩斑斓的梦想与希望;轻盈的脚步,踏上了成长的旋律与节拍。潇洒地挥挥手,甩甩头,不知不觉,我已迈入成熟的门槛。成长,标志着青春及希望,于是,全身上下贴满了长大标签的我们,迎着大人们满是怜爱与羡慕的目光,在晨风中尽情展示成长花季的风彩! 童年,是金黄色的,在寻寻觅觅中,我往上踏着一级一级的阶梯,这才明白,原来梦是粉色的,天是蔚蓝的,阳光是灿烂的,生活是五彩的。 何时,我已不再扯着父母的衣角,却渴望独立,渴望抖动自己刚刚丰满的双冀,试着去拥抱云彩,沐浴阳光。
何时,我已不再撒娇吵闹,开始留意妈妈眼角的丝丝皱纹和爸爸双鬓的缕缕银发,希望能用自己的双手,抚平那眼角的皱痕,拔去那双鬓上的白发。 何时,我已不再和邻居小朋友一起,上树下河,捉鱼戏虾,只是自己一个人倚望着天空,反复想着藏在心中的小秘密,用成长的誓言将它们装订成一本厚厚的日记。 何时,我已不再用那带着几分稚气的腔调朗读那朗朗上口的儿歌,脱口一个英语单词,一个句子,或者一首轻快的青春流行乐曲。 何时,我已不再无理地抢夺别人的东西。自尊、自爱、团结、谦让,彼此见了面,抱以一个诚恳的微笑,一个礼貌的招手。 何时,我已不再只沉迷于动画片,换个空间,我会去打开电脑荧屏,进入QQ聊天室,找朋友,寻知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