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身为90后的我,读书不再是为了功名利禄,而是为了单纯的快乐!
大半个暑假里,我这个书虫都埋首于书中。也许,你会觉得,书有什么好看的?但是,我偏偏就觉得书是好看的,我可以在书中走向世界,了解风土人情,看到动物的生活,领悟古人的文化和智慧我像是一只小小鱼儿,遨游于书的海洋,享受着阅读的快乐,如饥似渴的吸收着书中的知识,永不停歇,因为,学海无涯。
暑假这一首夏日小调伴随着低调的尾声结束了,但我终于明白了。快乐,真的很简单。它是家人的幸福,是劳动后的成就,是书中的知识
快乐,不在别处,它就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