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却不平凡的梦精选优秀作文
梦想是每个人一生的追求。谈到梦想,我们每个人都会说我的梦想是什么。但想要实现梦想,不单单是靠嘴上说的,而是需要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拼搏。所以,想要我们的梦想实现,就一定要去努力奋斗,去创造并实现中国的梦。
当中国的奥运会、世博会和卫星成功发射的时候,在世界各地的中国人发出大声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那一刻,世界都在仰望着中国;那一刻,所有的中国人都会有同一种感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虽然我们实现了一个个的壮举,但平凡却伟大的中国梦却依然在继续,那就是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梦,就是中国梦!尽管有的中国人身在异国他乡,但面对国外的记者的时候说我是中国人,我们共同有一个梦,她就叫中国梦!这是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民深深记住的梦,我认真地望着奖牌后每一个为国家,为梦想奋斗的身影;仔细地倾听每个人为了实现梦想而迈出的坚定的脚步声;我望着鲜艳的国旗,仰首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没有学上,没有好的生活环境,更连一本书都没有的孩子们的时候,我就有难受的感觉。为了中国不再有那样悲惨的孩子,我决定长大一定要去帮他们。所以我长大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专门给那些孩子写书,写完之后不要他们买,我把书都给他们送去,去看他们,去帮助他们。这就是我的梦,一个简单却不平凡的梦中国梦!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滩上,望着繁星点点的夜空,我站了起来。心怀一份坚定,一份荣耀,一份铭记,勉励自己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