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与朋友疏远了为题的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小静,我跟他是好朋友,但是我们上了六年级,关系就渐渐疏远了。曾今,我和他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除了在学校见面,就是上网视频,发信息,几乎一刻也离不开对方。但是自从我们上了高年级,关系就疏远了,她家和我家是同路,以前他每天都跟我一起回家,但是现在每天都是我一个人走在马路上,感觉到好孤独。我在班里就坐他后面,以前我们一下课就在一起玩,但我们现在,话也少了,几乎没有什么可说的,快变成了陌生人。每次一下课,我们就去各找各的朋友,也不再理对方了,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如此陌生呢,那个曾今形影不离的我们,到哪里去了。
兴许是我们打了,也没那么活泼了,现在都只关心成绩,也没时间和朋友一起玩耍,关系就疏远了。
那个曾今好的不得了的朋友,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