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超市范文
一进超市就发现一堆人把门口给塞满了。顺着人流往里走,好不容易才走进去。
你看大大小小的货价上都放满了商品,摆放得整整齐齐。这些花花绿绿的商品把柜台点缀得真美丽。
蔬菜区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蔬菜。你瞧,白菜穿着漂亮的绿纱裙漂亮极了。你再看,那萝卜多像小孩的手臂,而那西红柿多像一个可爱的小灯笼啊!
水产区,那里有很多的小鱼,草鱼、小虾应有尽有;零食区,海苔、蘑菇朱古力、果冻让我垂涎三尺;冷饮区里可乐、芬达都是我的最爱。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缭乱。
超市里不仅商品多,人也很多。
你看,这边的一位老奶奶提着篮子正在埋怨东西涨价,那边顽皮的孩子跑到玩具区的柜台前拿着玩具死不放手。而服装区的这位时尚的阿姨穿着一条七彩的裙子,戴着一条黄色的项链,正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衣服和化妆品。咦!这位叔叔身穿黑色的牛仔裤,配一件白色的上衣真帅呀!他在找什么,这么急急忙忙的?一定是有人在外面等他吧!
最热闹的地方当然是收银台,长长的队伍像一条长龙,这可忙坏了收银员。
我最喜欢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