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的日子精选初三作文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是我校全体师生盼望的日子第六届金秋艺术节来到了。
这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等待着看节目。领导讲完话,精彩的节目就开始了,节目有许多种舞蹈、武术、唱歌、课本剧、乐团演奏。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课本剧《倔强的小红军》那是多么感人的故事呀!班长发高烧,可他为了不连累战士们,让战士们先走,而自己却倒下牺牲了......这种精神真可贵,是多么值得我学习。
还有一个节目,让我特别激动,那就是《中华武术》,表演者全是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他们的动作做的那么整齐、干脆,可见他们排练的辛苦。看了这个节目,我想原来这就是中华儿女一代一代传下来的武术呀。
接下来是乐团演奏,在这欢快的乐声中,节目结束了,我为我校成功举办金秋艺术节而自豪,更盼望第七届金秋艺术节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