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范文:被幸福笼罩
有这样一汪清泉,缓慢而明澈,那里有幸福的倒影。
有这样一片茂林,葱郁而蓬勃,那里有幸福在萌发。
有这样一块天空,深邃而蔚蓝,那里有幸福在飘渺。
题记
久久思量,不知幸福为何物。
幸福总是捉摸不定的,翻书时,幸福在指尖跳动;嬉戏时,幸福洋溢在一张张笑脸上;演奏时,幸福便是动人的乐章。
每当手中握起画笔,勾勒出轮廓,心中想表达的东西渐渐成形。看着五彩的颜料被调和成各种色彩,一笔一笔铺排在纸上,觉得心中有无限喜悦。纸上渐渐斑驳,渐渐被色彩填满,瞳孔里闪烁着幸福的光芒。最后当画作完成,闻着上面淡淡的颜料清香,虽比不上名人大家的旷世奇作,可却也为这辛苦之作而快乐许久,此乃幸福。
睡觉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一个阳光慵懒的下午或是恬静安谧的夜晚,伸个懒腰,躺在床上,不用枕头,让身体最大限度的放松。拿一本让人心情愉悦的书翻几页放下,合眼。耳边的静谧让我入睡,有时候不顾形象的摆个大字,舒服就成。均匀的呼吸和身体的起伏有节奏的进行着,梦里都是幸福的影子。慢慢的,就连看别人安然入睡也是一种幸福。
民以食为天,我最喜欢的莫过于吃了。有个朋友说过,早上起来有早餐就很幸福,我第一反应就是,俗。可后来反复斟酌,非也,新的一天,第一份礼物当然是母亲准备的早餐。不只是因为享受美食,也算是一种精神的慰藉,每片面包,每滴牛奶,里面满满的,都承载了幸福的寄托。于是我们便可以携着幸福大步向前,迎接新的生活。
有的时候,别人快乐对自己也是一种幸福。看到电视情节里,家人团聚,有情人终成眷属等等,自己都激动半天。看到有小孩子在开心的嬉戏,想起自己的童年时光,快哉!看到老人三五成群的唱歌,练太极,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奇妙,有这么美好的一群人在快活自在。时而会仰望天空,那里是我们承载梦想的地方,越看越觉得心中有无限向往,幸福的感觉不言而喻。
结交许多朋友也很幸福。开心了,有朋友来分享喜悦,每个人拥有的是一份快乐;难过了,有朋友分担忧愁,每个人拥有的是一份感动。朋友永远是最好的倾听者,朋友永远是值得信赖的依靠,朋友永远是困难时给予勇气的那个人。朋友是一辈子的,他们是上天赐给我们生命中的天使,却也是我们最不易察觉的人。好好珍惜朋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拥有知己,也是人生一大幸福之事!
不知不觉中,这一堆关于幸福的文字跃然纸上。原来,幸福一直都在。我们,一直笼罩在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