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尊重别人是一个人起码的品格满分作文
政治课本上说尊重别人是一个人起码的品格。其实,尊重别人,一样是尊重自己的表现。
尊重,不仅光在礼节,话语上。尊重的载体,还包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件事,一个举动,都是需要将尊重融入进去的,都是尊重的检测器。
有可能是心血来潮,一向节约的三姨,突然对电视上购物广告里的产品感了兴趣。兴奋地叫我们去商量。看到三姨少有这样的兴致,我们都没有否定的意思,不反对打订购电话咨询。可是通电之后,才知道除了电视上的价格,还要运输费。我们都考虑起来。万一等到订购之后,又冒出什么费呢?五分,十分,一刻钟过去了,都没有结果。活泼的妹妹耐不住寂寞
不如直接打电话,订购了吧!
想好了拨最好!
妹妹嘟了嘟嘴。若有所思,轻轻地跑到了电话前,拨通了订购电话。。。。。。
大家发现了电话已拨通,急忙喝叱妹妹,可电话那头已接起来了
喂,您好,xx产品订购热线,请问您要订购吗?
对方的业务员很和气,可妹妹却呆了,不知所措。
喂,您好,请问,您在接电话吗?
大家都望着妹妹,她却突然笑了起来,准备打破这尴尬的局面。可是电话那头听到笑声之后,重重地挂了下去。。。。。。妹妹羞愧极了,她知道她犯了一个错。。。。。。
人人都需要尊重,尊重他的人格,尊重他的家,尊重他的一切,也包括工作。我们应注意自己的举动,学会尊重。不要再犯类似妹妹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