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窗外的雨为题的作文
绵延的秋色中,只有雨在诉说着那无尽的往事。
淋漓的雨在窗外无尽的下着,萧瑟的秋景又引起了那一份在心底掩埋已久的惆怅。
趴在门口的栏杆上,望着远处的山峰,就像心底的哀愁。树上的叶片似乎还有一星半点的绿意留恋着这世间的美景,不愿离去。
窗外的雨,心中的愁。
轻轻飘落的雨,如被抛弃的孩子留下的泪水,无奈的洒在这阴沉的天幕下,难以名状的惆怅,晕开在心底。
雨洒落心头,我感觉到了,这里的雨,真的、真的很冷。仅存的一丝热情已被这清冷的雨丝浇灭,痛彻心底。
清凉的天空,依旧那么深邃。天的泪,谁能读懂。
我的泪,谁,又能读懂。
这个花季心中多了那一份压抑,那一份隐秘还多了一份无故的惆怅。沉重的心情,就像这阴暗的天。
忧郁的灰色的天,就像我心情的浮现。
冷漠的天空系,一个人孤寂的泪。
寒冷逼近,凝结的星辰。只为等待,那一道黎明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