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悲伤的记忆为题的作文
每一次看到好,都会热泪盈眶,握住樱花,如同握住温暖的回忆,如同握住不再远去的相思
那点头的姿势,那微笑的姿势,那愤怒的姿势,多少次,在我的目光中定格成抹不去的画面。
那说话的样子,那入睡的样子,那哭泣的样子,多少回,在我的记忆中编制成擦不掉的情节。
我,还要爱好多久?
脚步已经走远了,身影已经离去了,心事已经结局了。怕惊动好大人纤尘不染的微笑,怕遮掩好大人哭泣的面容,只好等南飞的大雁,为好大人唱最后的歌吟;只好等飘飞的樱花,再为好作最好的告别。
黑夜已经来临。惊慌的鸟儿寻找它们的树巢,狂奔不羁的野兽寻找着它们的靠枕,水中的鱼儿也游向湖底的归惟有好大人在心里默默哭泣,我会飘向何方,于是,孤寂,悲伤向好大人扑去,黑夜将他吞没
我的心又疼了,不忍心再看到好大人受伤的新。其实,我还是忘不掉好大人,我还是那么在意好大人。只是,我已经习惯了把爱埋葬在心里,而不是表现在脸上,自己都认为不在意好大人了,其实,比谁都要在意,好大人在我的心中,永远都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