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即将来临的暴雨优秀作文
我站在阳台上,等着那场即将来临的暴雨降临。
2点多,天由明亮变成了黯淡,慢慢的,慢慢的,天下起了雨。随着一声巨响,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它落在了屋檐上、楼顶上、土地上,一眼望去,到处都有它的身影。这种电闪雷鸣的声音越来越大,雨也越下越汹涌,仿佛要把这世间的污垢通通地洗刷掉。
街上的行人纷纷跑到就近的屋檐下避雨,有些许孩子不顾大人的咒骂,拿起伞,跑到空地上淋雨,听那雨下在伞上的声音。
雷声渐渐地远去了,天也明亮了起来,只有雨,仍在簌簌的下着。对面的爬山虎一些微的损坏都没有,依旧死死地用爪子攀住墙。周围的植物被雨冲刷过后变得亮油油地,像换了新衣服似的。
一阵清风吹送到了我的面前,这种味道很清新。雨大了,风也大了。风吹动着我的头发,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颊、手臂、颈项,很舒服、很舒服。
关了窗,我离开了阳台,阻断了风对我的抚摸,雨我也看不见了,只能听到雨落到地上那淅淅沥沥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