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我是一颗泪滴
我是一颗泪滴,一颗星星的泪滴。拖着长长的尾巴,带着闪亮的光芒,消失在夜空。我不乞求我的光辉永驻天边,只愿奉献自己,为此时的天空添上一抹金光。
我是一颗泪滴,一颗天空的泪滴。舍弃静谧的天空,奔向迷茫的大地,深深的沁入黑黑的泥土。我不盼望我将来重返天空,只愿奉献自己,为此时土地上的苗儿添一份滋润。]
我是一颗泪滴,一颗花朵的泪滴。在花瓣间斡旋、滚动。如宝石般晶莹,透露着花瓣的娇粉。我知道当太阳出来时,我就会消失不见。但是,我愿意。在太阳出来之前,会把这多愿收留我的花衬托得更美丽。
我是一颗泪滴,一颗异乡人的泪滴。轻轻的泪滴,轻轻的滚落下来,轻轻的滴落下来,轻轻的带去重重的思乡情。
我是一颗泪滴,一颗女孩的泪滴。冰冷的泪滴在美丽的面颊上滚落。抚平女孩受伤的心灵。
当我这颗泪滴将要消亡时,回首望去,又看看现在。我又为自己留下了什么?只不过是外表华丽的身躯。当我听到人们回忆起那颗流星,说太美了简直就是童话,当我看到小苗儿茁壮成长,开出了花,结出了果,看到花朵更姣妍动人,流离异乡的人回到了家乡,伤心的女孩又重新面对人生时,我知道了,这就是我为自己留下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一颗美丽的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