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目标烦恼病毒,现在要入侵到那个叫j 的小女孩内心了,sch先头部队,命令你们立即前往侦察敌情,查明原因。
yes,sir!
sir,我们已进入受害者内心,经祥细查实被入侵原因,现将有关资料传输呈报如下经用微电极技术对脑深部组织检测,该女孩脑电图中出现波不正常,中枢神经系统处于抑制状态,此种状态如不及时处理将可持续几天甚至几个星期。其原因经了解是在某次阶段性的检测中,小女孩j失手,成绩极差,内心无法承受这残酷的分数,觉得有失学习尖子的脸面,神经受到刺激,发生消极防御反应因而情绪低落,恹恹欲睡,被烦恼有机可乘侵入到内心深处
ok,总部已收到资料报告。现在,命令ptu机动部队,进入到受害者大脑皮质,用免疫法注射神经递质,打开有关的神经通路,提升患者的受挫力
yes,sir!
ptu部队,火速开往j女该的头部,进入中枢神经系统。瞄准目标,发射happy生物导弹,开始播放happy文字
一次考试失手成绩不理想并不代表你的能力不行,根本就不需要那样忧愁烦恼的。有道是失败是成功之母,也就是说这一次的失利也许正是你面临成功的前奏,只要你收拾心情,吸取失败的教训,努力地弥补过失,积极向上,那么成功的大门将向你敞开,让我们踢开烦恼,拥抱快乐吧!
报告,sir,这里是ptu机动部队,我们已用happy 导弹将烦恼病毒打了个落花流水了。
very good!等候嘉奖。
注意,各部请注意!有紧急情况,发现新目标悲伤病毒,正大规模入侵c国的百姓内心。sch先头部队,命令你们立刻开赴c国,侦察战况,了解敌情。
yes, sir!(几分钟后,sch部队发回侦察情报)报告,sir,受侵原因已查明c国前不久经受了一场由sars的病毒引起的天灾人祸,疫情严重,死者众多。但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的白衣天使以及白衣大夫,没有畏惧,以大无畏的精神,救死扶伤,有的为此倒下了再也没有起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令人肃然起敬!只是,他(她)们的亲人深受着巨大的丧失亲人之痛苦,因而被悲伤病毒乘机入侵
ptu部队被紧急派遣前往c国。经反复研究决定,运用诱发抚慰法,使患者的波趋于平衡状态。当患者处于深度睡眠时,向其大脑发射happy生物导弹,happy 哲学文字开始刺激患者的皮质神经元。
人生自古谁无死,有的人的死轻于鸿毛,有的人的死却重于泰山。而你的亲人是在这场史无前例的人类灾难中,与病魔作斗争,拯救病人中光荣献身的,他的高尚人格和医德将永远记在人们心中,他的死重于泰山。你应该为有这样的亲人而感到自豪,化悲痛为力量,相信你离去的亲人会愿你能坚强地生活下去,做生活的强者,happy every day!
ptu部队又一次取得了大捷,happy生物导弹又一次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朋友,你想拥有这神奇的happy生物导弹吗?愿每一个人都有这新世纪的武器,愿每一个人都能够happy ever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