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议论文梦是什么优秀作文
梦是什么,能成真吗?有许多人会问这个问题,而答案却始终不一。
梦虚幻而缥缈,使人无法真正的相信。而它却又是真实的,因为那是人们心中真情的吐露。
我曾做过许多梦,也曾相信过梦,但梦却永远无法成真使我不得不放弃它。
小时候,我曾梦见过我会飞,也在梦中体验过飞的感觉,我觉得我超爱那种飞的感觉。我曾在土坡中试验过飞,却没有一次成功的,这也让我明白了我是不能飞的,但我仍爱那种飞的感觉以至于我爱上了睡觉,爱上了做梦。
自己飞是不可能的,而梦中虽然能飞,但那是短暂的,所以人为了能在现实中飞而创造了飞机。现在有许多创造都是由梦启迪的,梦是人最好的朋友
大自然中有许多事情让人无法理解,梦就是其中一项。千百年来,许多人想探索梦的奥秘,却没有成功,现在也还有人在探索梦的奥秘,试图解开梦的神秘面纱。我不赞同这种做法,因为没有必要,而且还有可能会适得其反。现在人并不知道梦的奥秘不也活得很好?如果将来某一天人探索到了梦的奥秘。不会有人对梦执着,那这个社会会怎样?现在这个社会竞争力已经非常大,梦可以说是人发泄现实中苦闷的场所,如果这个场所消失了,那人类将会怎样,没有人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失去梦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梦是人心灵吐露的结果,是人类幻想的发源地。我们应该珍惜它,珍惜可以使心灵放松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