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温暖 优秀高中作文
我时常在细细的回思,回思记忆中温暖的那一刻
朋友是夏天的树荫,为你送来一片清凉;朋友是人生中的风景,没有她旅途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时无言地安抚你的人;朋友是你骄傲时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时鼓励你的人
有一次,生物考试我没有考到理想的成绩,我一整天失魂落魄的样子,我的好朋友欢欢给我几粒种子,让我回家好好的想一想。回到家,我思来想去,想来思去,过来很长时间,我想明白了,我猛地跳了起来,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了。这几粒种子告诉我:用真诚去播种,要用理解去呵护,要用心灵去浇灌,让种子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驱散了我们心中的阴云,点燃了失败者的希望。是朋友让我在失败中站立起来,让我拥用自信和信心,创造明天的辉煌。
朋友会在你跌倒时,伸出扶持的双手;忧伤时,送上一缕安慰;孤独时,捎去一瓣心香。
两个月亮坐在天空中,我们可以理解成朋字,朋友需要相互关怀、相互鼓励、相互帮忙、相互支持,那源源不断的光芒是连接彼此的纽带和桥梁!
友情,如珍珠,我们共同穿缀连成一串串璀璨的项链;如彩绸,我们共同剪裁缝制成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如花种,我们共同播种培育出一个五彩的花坛;我们共同调色,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我们曾经在运动会上相互鼓励,正因为有了你的支持让我坚持跑完1500m的赛程;你曾经在我过生日时,你送给我的礼物让我至今心怀惊喜与感动;你曾经在我最伤心无助时伸出温暖的手;让我从悲观的低谷中走出。
记忆中温暖,朋友对我的帮助,记在我的脑海中,永不忘记;朋友对我的关心,暖在心里,值得珍藏,那温暖,是值得我珍藏一生的记忆。
在母爱中飞翔(精)
我喜欢在有雨的日子,聆听那雨滴奏出优美的旋律,唱着不同调子歌,因为在这样的日子里,我总不由自主地想家,想妈妈。
父亲永远是一只漂泊在外的船,在生活的劳累中奔波,于是母亲便成了我温馨的港湾。
在求学的日子里,那个有雨的下午在路的尽头,等待迟归的孩子的人是母亲,风雨中,可以清晰看见她那红肿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那想把叮咛缝进鞋底,把牵挂装进行囊,把所有的爱写进心底的人是母亲,恍惚中,可以看见她那双长满老茧的手,在微弱的灯光下为儿子操劳,那个世界上最伟大最平凡的人是母亲。
可是,无知的我,总是一次又一次让母亲失望,中考的分数迟迟的出来了,看那刺眼的分数,我的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了下来,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眼泪有这么烫,站在旁边的母亲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叹了口气,她想哭,但她止住了眼泪。
落榜的那些日子里,我一直想逃开母亲的目光,所以曾偷偷地打好行李,准备离家出走,但母亲目光中那份爱怜如影子般跟着我,让我不忍,终于我没能逃出这份浩瀚的爱心。
那个雨季,我去远地上了高中,母亲撑着一把大黑伞,欲叮咛却无语地送我,至今我仍记得当时雨中母亲单薄的身影,渐渐地消失在朦胧的雨雾中,那样的雨季,把母亲的思念拉得悠长悠长
以前的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长大,能够承风挡雨,所以总是不能理解母亲的那份唠叨,终于现在的我懂了,一阵忧伤和心痛泛上心头,母亲的两鬓已渐渐花白,母亲的额头被岁月的利刀刻下深深的皱纹,母亲的面容日复一日的苍老下去,那时迟归的我带着一脸的歉意凝为眼泪,从眼角蜂涌地流出来,落在炙热地面上,溅起朵朵泪花,待到明日,一声再见让面对门槛背对母亲的我不敢回头,我知道一回头必定是一份刻骨铭心的怅惘与心酸。
母亲,你放心,你放飞的鸽子,一定会展开翅膀,冲出一片自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