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古怪同桌范文
我有一个古灵精怪的同桌,她的行径十分恶劣,喜欢变着花样把人气得七窍生烟,然后又卖出没有多大用处的萌,让人哭笑不得。
我刚与她同桌时,她在第一节课下课后便与我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例如划分三八线,不许我超出,但允许她超出。当她有困难时,我要无条件帮她,我有困难时,她无条件不帮我。我在她回座位时要大喊恭迎娘娘回宫。诸如此类,虽然我英勇抵抗,但还是迫于她的淫威而屈服。
还记得那次语文课,老师上21课《桃花源记》,教到第二自然段时,老师让我们小组自主学习翻译,等下老师要检验,于是她就组织我们小组进行翻译,最开始她是安排她自己发言,但是到了检验的时候,班上安安静静,没有一点动静。我看向她,她却大声指着我说他,他。于是我憋屈的被老师抽问,结果可想而知。下课后她便卖萌说对不起哦,我不知道你不会。令我很无奈。
还有那次体育课,老师要求带绳,我带了,但她却没带,所以她美名其曰为我分担即将到来的痛苦而理所当然的将我的绳拿走,幸好那次老师没在,自由活动,要不然我就会成为一只替罪羊了。下课后又重复同样的招数,让人无语。
生物课我不小心超出一点三八线,便遭受了九阴白骨爪。考试时不停卖萌使眼色,下课又要我恭送娘娘。英语课绞尽脑汁也憋不出一句时的她,对我这个英语组长丢了一句我背了,你懂的。回眸一个魔鬼的微笑,使我不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