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世界 范文
As I live in the south, I never have the chance to see snow. I wish I could witness it once in my life. My wish came true this year, because my parents flied to the north city to spend the holiday. We bought a lot of clothes. When we took off the flight, it was so cold for me, because I never experienced such coldness. The world was white for me. The trees were covered with white snow, and it was amazing. I felt like I was in the story world. But in the house, it was so warm because of the central heating. It was even warmer than the south. The most exciting thing was to play snow. I built snow men with all kinds of shapes. It was so funny. My father and I played in the snow for a long time. It is so unforgettable for me.
由于我生活在南方,所以我从未有机会看到过雪。我希望我能见一次雪。今年我的愿望实现了,因为我的父母飞到北方度假。我们买了很多衣服,当我们航班落地时,对我来说是非常的冷,因为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寒意。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是白色的,白雪覆盖着树,真是很神奇,我觉得自己就好像在童话世界里一样。但在家里,却是非常的温暖,因为有中央供暖系统,甚至比南方还暖和。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就是玩雪了。我做了各种形状的雪人,非常好玩。爸爸和我在雪地里玩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忘的。
温暖的爱(范文)
我的父亲是一个普通劳动人民,为我们一家的生活总是任劳任怨的奔波在外面。在我记忆中父亲总是很严厉,可是那一次却不一样。
记得,去年期末考试,我本来是很开心的去拿成绩单的,可当成绩单发下来时,心却很痛。这次期末考试真的很糟,120分的试卷我仅仅只得了80分,我多么希望这不是真的!只可惜事实不能改变,虽然很难过,但我强忍着没有哭出来,不知不觉眼睛却湿了。
我垂头丧气的往回走,一直到家,我的头都未抬起过。学习上我都愿意向父亲诉说,因为在学习上父亲比母亲更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当一些,所以这一次仍向父亲交代考试情况,尽管很差。
我木头版的站在父亲面前,支支吾吾的说:爸这次考试我哽咽了,不知该如何说出口。父亲却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说:成绩不好我实在忍不住眼眶里正在打转的泪花了
没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女儿,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父亲这次让我很惊讶,也很感动,因为这次给我的爱是不一样的温暖,这一刻虽然很短暂,确使我心里的负担减轻了许多。我应该深刻反省自己,我收起了眼泪,向爸爸笑了笑。晚上睡觉时爸爸的话还缭绕在我耳边,陪伴我入睡。
爸爸是春天的上山,妈妈是春天的雨,爸爸妈妈是孩子最绚烂的春天。
我的收获(范文)
胖子没有未来!要么瘦!要么更瘦!我要在有一个假期瘦成一道闪电!在看过这么多励志减肥的口号之后,作为一个身高不到一米七,体重却有一百三十斤的胖子,终于下定决心瘦下去。
两年前的我,体重从未超过九十,那时候的我从不知道胖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直到后来的种种变故,让我的体重从九十一直飙到一百三十,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胖子深深的恶意。当我再一次见到初中的同学的时候,正是刚放假的一个中午,因为天气太热,我随便扒来件清凉的衣服,趿着人字拖就下楼见她。我至今都记得她见到我时诧异的目光,盯着我快五分钟才说了一句:你可不能再堕落了,这些个肉都是怎么蹦出来的呀!┅┅于是我的减肥之路便开始了。
我在网上查过很多方法,也咨询过一些曾经减肥成功的专家,总的来说所有方法就归为四个字少吃,少动。
这四了个字看起来虽然容易,可当做起来简直快要了我的命,我最后选择的方法,叫做二十一天减肥法,内容是按照规划师给我规划的方法做,最痛苦的便是前三天,因为前三天是排毒的,每天只吃三顿饭,每顿只能吃一个西红柿、一根黄瓜,拒绝甜食,饮料,主食,肉,饿了也只能喝水,第一天下来,我还算可以接受,可第二天┅第三天我的内心几乎是完全崩溃的,每当吃饭时,看着爸爸、妈妈碗里的大鱼大肉,再看看自己碗里少的可怜的黄瓜、西红柿,我就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好几次我都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夹起来,闻一闻,再放下。
三天终于过去了,我再次兴高采烈地去找规划师,本以为瘦了五斤可以吃顿好的奖励自己,可没想到她却对我说接下来的八天依旧什么也不许吃,只是黄瓜西红柿不限量而已,而且还得加上运动。
我灰头土脸的回家了,为了能瘦下去,只好忍下去,我无数次在大脑中出现红烧排骨的画面,麻辣香锅的画面,哪怕连柳橙汁喝一小口也是好的呀
又过了第二阶段,当我再一次听规划师说第三阶段是重复上一个阶段,再饿上几天的时候,我都快哭了,这时我已经减了十斤,那段日子我每天和爸爸去锻炼的时候,说过最多的话,就是等我瘦了,一定要大吃一顿!一定要把这二十天的都不回来。
最后二十一天过去了,我成功地减下了十五斤,虽然并不是一道闪电,我却因为自己的坚持而感动,我学会了为一个目标拒绝所有诱惑,这边是我最大的收获!
明年,九十,等着我!
平淡的生活(范文)
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虚假,只有生活才是最真实的。口口声声把爱挂在嘴边的人也许并不懂得爱,爱不是甜言蜜语,不是山盟海誓,爱是真实生活中的理解,宽容和相互帮助与扶持。爱是生活中的一份细心的关怀,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次搀扶和支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散发出耀眼的光环,都希望自己的有一段不平凡的生活,事业上获得惊人的成就,拥有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可是当一切光环都消失的时候,剩下的却是本色的生活状态。生活就是柴米油盐,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地过完每一天,每天的作息时间一层不变,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就连每一天的心情都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可是生活在一起的人,不论是相敬如宾,也不管是争吵不休,平淡的生活里总有两个人之间的相互牵挂和爱护。
在真实的平淡的生活里,一切的甜言蜜语,一切的山盟海誓都显得有些多余。渴望听到这些话语的人也是有些糊涂的,毕竟生活的长度和山盟海誓的长度是不成比例的。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实的生活,只有真正的关怀和问候才是真实的爱。甜言蜜语是会过时的,山盟海誓也是到不了山的尽头,只有平淡生活里积累起来的情感才是不会过去的,长时间生活在一起的过程,是一段情感积累的过程,也是一段平淡累积的过程,可是就是在这些平淡的日子里,生活在一起的人积累起了越来越多的爱,越来越沉甸的关怀。他们的心中装着彼此的生活,也装着彼此的情感和牵挂。
原来我以为贫困的生活是不会有幸福可言的,生活在一起的人整天为了生计而奔波操劳,怎么可能会有幸福可言?他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找的是生活的资本,寻找的是吃饭穿衣的资金,没有时间和心情去考虑幸福是怎么回事。可是现在我才发现只要彼此心里装着对方,即使是贫困的生活也能找到幸福的感觉。只要爱着彼此,一起辛苦一起劳累一起过着贫困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幸福和爱就是两个人一起经历风雨,经历贫穷,一起过着平淡而简单的生活。
前些天的在城市最繁华的市中心看到了一对推着小车,唱歌卖艺,讨钱生活的老夫妻,我的心感到一阵心酸和疼痛,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但是这样相濡以沫的生活却是那么的让人感动。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看着卖混沌的一对青年夫妻,感觉他们生活在一种幸福的感觉里,虽然生活并不是很好,但是一起经历有爱有关怀的日子,那就是一种幸福。他们没有舒适的生活环境,只是过着很普通的生活,平淡地过日子,可是彼此依靠在一起的日子却充满了暖暖的阳光和春意。
我的父亲母亲就是这样的人,他们彼此心里装着对方,彼此牵挂着,一起经历人生的每一次变故,一起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困难。一起迎来朝阳,一起送走晚霞。一起奔波在生活的边缘,一起为了家和家人而努力。对于他们而言,只要在一起,他们就找到了生活的依靠,他们是彼此心中的依靠,也是彼此生活的牵引者。
天下有许许多多的父亲母亲,他们相濡以沫,过着平淡的生活,却拥有幸福的源泉。他们把彼此看作是生活的伴侣,人生的同志。
生活很复杂,其实也可以很简单。人生不怕平淡的日子,只怕生活的感觉不真实。生活不怕困难的日子,只怕没有真情存在。拥有简单思想的人过着简单的生活就是一种幸福。然而思想一旦变得复杂起来,就不会满足于现实的生活,总是追求更高更好的生活层次,在情感上也想拥有得更多,这时生活的烦恼也会随之而来。生活得太好的人很难有一份纯粹的情感,即使生活在一起,也不能真心想着彼此。
生活不需要华丽的外衣,也不需要甜言蜜语,生活需要的是平平淡淡地过完每一天。生活就是两个人一起为生活里每一件事操心,奔忙,甚至是争吵。生活就是两个人一起在人生的艰难道路上相互搀扶,不计较结果,只在乎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生活需要真实的平淡,不需要虚假的华丽。
“光盘”的故事(范文)
咦,这几天的餐桶怎么这么轻?
是啊,同学们的胃口是不是变大了?饭菜每天都吃完,而且几乎没有倒饭菜的人了。
哈哈,你Out了吧。我们班现在人人都是光盘达人,每天不剩饭。
原来如此。
这是中午我们班两个还餐桶的同学的对话声。亲,今天你光盘了吗?这句话现在是我们班每天吃饭时的最时髦的问候语。想当初我们班女同学碰到肥肉一点都不吃,男同学盛了很多饭又吃不完,每次餐桶要倒掉很多饭菜,还餐桶的两位同学都很辛苦,自从加入了光盘行动,还的餐桶都变轻了。
光盘是指光盘行动,是指就餐时倡导人们不浪费粮食,吃光盘子里的东西,吃不完的饭菜打包带走。
全世界饥饿人口超过10亿。全球平均每年,因饥饿死亡的人数达1000万,每6秒钟就有1名儿童因饥饿而死亡!如果我们每天的食物减少浪费5%,就可救活超过400万的饥民!这是光盘行动宣传单上的话,看到这样触目惊心的数字,我和妈妈说,我也要加入光盘行动,今天不剩饭,从我做起。今年寒假我们家也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大年初二,叔叔家请客,宴请摆在饭店里,我们一家都去了。叔叔家非常有钱,也很好客,豪华的饭店,美味佳肴,山珍海味,应有尽有。
酒足饭饱后,客人们纷纷离场。那离了席的桌子上,还堆着热气升腾的菜肴。我们的酒席也一样,鸡鸭鱼肉还躺着,没有人动过筷子。我看着同桌的客人一个个离去,觉得这样浪费很可惜,就对爸爸说,我们打包吧!爸爸盯了我一眼,轻声地说:你不怕难为情?妈妈却笑笑说:好呀!有什么难为情的,倒了多可惜,打包!有妈妈的支持,我胆子也就大了,大声叫服务员,告诉她我们要打包。服务员拿来了几只食品袋非常娴熟地开始帮我们,阿姨一边打包一边说:今年餐桌上剩菜的情况少了很多,往年,会有一些鸡鸭鱼肉等荤菜吃不完,最后只好选择倒掉,而今年,不少人都选择了打包,我们收盘子时也省事多了。叔叔也过来了,小苗做的对,是我不好,是我太要面子了,点菜点的太多了,下次一定注意,按需点菜!邻桌的有些顾客纷纷向我竖起大拇指,这小姑娘做的好,我们吃不光的过会也要打包。爸爸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也朝我投来会心一笑。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悯农》几乎每个中国孩子从小都会背。一粥一饭,但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这是《朱子家训》中传诵很广的两句话。对宴席后剩余的饭菜,节约还是随意丢弃是个选择题。为了面子而拒绝打包带回,不打包而丢弃在饭店的饭菜,全部变成了垃圾会被饭店倒掉的,这是一种浪费的现象,对于这些饭菜,我们要珍惜,在餐桌前以光盘行动来消灭购买的饭菜是文明的,不要随意地丢弃,这是节约粮食的壮举。
开学了,来到学校,和同学们聊起光盘行动,没想到个个都清楚都拥护,而且都有实际行动。我们的老师也教育我们从小养成形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不剩饭菜,不浪费粮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每天中午的午餐我们个个吃光碗里的最后一粒米、盘中的最后一棵菜,个个光盘。